選單 首頁 搜尋

浴室洗手台突爆裂!10歲女童遭割傷「血流滿地」

2021/07/28 13: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呂心喻 字級:
讀稿
浴室洗手台突爆裂!10歲女童遭割傷「血流滿地」

洗手台可能是家中的隱藏殺手!台南一名女童竟然被不明原因爆裂的洗手台割傷,洗手台大面積碎落地上,現場更是血流滿地、雜亂不堪。

▼女童使用洗手台時,洗手台突然爆裂。(示意圖/Pexels)

昨天晚間,台南市新營區有一名10歲女童在使用浴室洗手台時,洗手台突然爆裂,割傷女童手部及臀部。現場照片可見,原本懸空裝在牆上的陶瓷洗手台直接脫落,大面積碎裂分散在地上,而水管也從牆上斷裂,只剩下當初安裝洗手台的孔洞。

YT廣告

而地上佈滿血漬,混合未乾的水,顯得特別怵目驚心,浴室內一片狼籍。消防局迅速派遣新營消防分隊救護人員到場,將女童緊急送醫急救,還好女童意識清醒,目前正由醫師救治中。

▼浴室洗手台破裂,造成女童割傷,現場一片狼藉。(圖/台南市消防局提供)

至於當時情況是什麼樣、洗手台為什麼會在使用中突然破裂,詳細原因仍在追查,有待深入釐清。

▼平常看起來整齊的浴室有可能藏著隱藏危險。(示意圖/Pixabay)

(封面圖/台南市消防局提供) 

 

【往下看更多】
上兵遭虐墜樓亡!老父爭11年國防部還公道 法官看遺書哭了
拒酒客求歡被痛毆!桃園女公關持刀刺死他 伴屍12hr自首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台南 洗手台 浴室 女童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