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高雄旗津父跳海救6歲兒 今尋獲他遺體

2021/07/26 07: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快訊/高雄旗津父跳海救6歲兒 今尋獲他遺體

高雄旗津貝殼館前附近海域,昨(25日)傍晚驚傳有兩位民眾落海,鼓山警方當時在沙灘進行勸導時,忽然聽到附近民眾大聲呼喊有人落水,據悉,落海者是一名43歲李姓男子與6歲兒子,兩人被捲入海中,目前仍下落不明,警消出動8車13人,現場進行搜救,稍早,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高雄市消防局和海巡署,在今(26日)清晨6點已尋獲李父遺體。

據悉,當時李父的6歲兒子跟8歲女兒在海邊玩水,結果兩人疑似被海浪捲入,之後姊姊自行上岸,但弟弟卻不見蹤影,李姓父親發現後,第一時間就跳進海裡要救兒子,但最終仍發生令人遺憾的消息,目前警消只尋獲李父遺體,6歲男童仍在尋找當中。

YT廣告

針對這起事件,消防局指出,近日接獲旗津貝殼館民眾案件,表示有男子落水,搜救人員獲報後就在第一時間前往現場進行搜救,目前尋獲43歲男子,但搶救上岸後明顯死亡;據悉,李姓男子遺體遭尋獲後,太太目睹崩潰痛哭,且哭喊孩子的名字「趕快回來,不要再玩了」。

▲▼警消人員在現場進行搜救,今早出現遺憾的消息。(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崩潰!她公園散步「上百老鼠飛撲啃咬」四肢千瘡百孔
Sandy不再姑息!「全數封鎖」劃清界線:沒資格出現在我人生
劉樂妍鄭州淹水沒捐錢 崩潰哭窮:還要我怎樣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