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防大學女主角激情連結學弟 傳正牌男友放話要操死他

2021/07/26 06:3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國防大學女主角激情連結學弟 傳正牌男友放話要操死他

國防大學政戰學院在19日發生一起視訊活春宮事件,一對男女同學在視訊課程下課期間使用「虛擬背景」,然後開始進行「人與人的連結」,沒想到因為兩人距離視訊鏡頭太近,導致畫面若隱若現,被其他學生目睹,同時遭到側錄外流。而現在傳出,當天與女主角「連結」的是學弟,其實她另有一名在部隊任官的正牌男友,男友看到影片後極為憤怒,揚言要「操死」這名學弟來報仇。

 

▼兩人「連結」的過程被其他同學側錄並散佈。(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Users/ashleyliu/Desktop/東森寫手/01男女床pixabay/1599850472_54542.jpg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女學生的男友放話要這給名學弟「好看」,表示預計在27日的暑期軍事訓練實作課程時,要把這名學弟「操到死」來報復,不過,也有人闢謠直言「絕無此事」,並稱這名學長是在北部任職,且早就與該名女同學分手,而27日的學生訓練是到南部受訓不是北部,等於是否定了這項傳聞。

YT廣告

國防大學20日表示,兩名當事人為基礎教育學生,於19日上午在家中實施遠距視訊教學時,在下課期間疑自設視訊虛擬背景運用不當,誤使私密影像上傳遭側錄,而學校幹部發現此事後,立刻向上級回報,校方發現事態嚴重,立即聯繋男女當事人及其家屬,共同掌握學生的情緒並採取輔導作為。至於,散播影片的學生,也正在調查當中,待釐清後移送司法機關偵辦,籲請社會大眾勿再傳散影片相關內容,以免觸法。

▼校方持續關注兩名同學的心理狀態並輔導。(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Users/ashleyliu/Desktop/東森寫手/02少女pixabay/1615390130_66480.jpg

另外,國防大學昨(25)日透露事件最新處理進度,表示男女當事人、公開散布性愛影片的學生以及督導幹部,將在26日召開人評會議,並將結果對外公布,並將散布影片的同學移送法辦。國防大學強調,後續將強化學生資安教育與法紀觀念,以維校譽。

 

●東森新聞關心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往下看更多】
政戰學院線上教學演出活春宮 火辣畫面流出...學生全傻眼
國防大學男女學生狂連結 師生視訊目睹全程傻眼
女友脫光視訊!他下秒見妹妹、男友裸體走出 崩潰:是不是大戰過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