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孩平板出現「奇怪資料夾」人妻點開....驚見尪全裸戰3女

2021/07/25 16: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小孩平板出現「奇怪資料夾」人妻點開....驚見尪全裸戰3女

「忠誠」絕對是婚姻中相當重要的一點,堅拒第3者的插足才能維護夫妻倆的感情,然而卻有一名男子趁在老婆忙著照顧家庭時,在外面養了小三、小四、小五,甚至還拍下不雅影片偷偷存在小孩子的平板電腦裡,讓正宮發覺時簡直氣炸了,怒將全部的人都告上法院。

 

▼人妻在陪孩子玩平板時,發現老公的不雅片。(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Yuki在節目《命運好好玩》向大家分享,表示該對夫妻已經結婚9年了,兩人育有兩個小孩,平時是男主人出門上班、女主人照顧家,然而某一天女子在陪小孩玩平板電腦時,突然發現有一個奇怪的資料夾,打開後才發現裡面全是老公的和其他3個女人的不雅影片,「2018年的7月份開始,連續劈腿了3個女生」。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而且男方在影片裡都是無套,還大膽的向外遇對象承認自己就是想嘿咻的渣男,甚至選在結婚紀念日和小三偷開房,而更加令人心寒的是,平時男方只給老婆一個月6000元的生活費,卻時常帶著這些女生去高檔飯店、餐廳,這些費用一年累積下來就有上十幾萬,這也讓Yuki忍不住感嘆,「你如果是人妻,你不會覺得這是差別待遇嗎」。

 

▼平常都是媽媽在照顧小孩、整理家務。(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

 

而正宮發現後也氣的忍不住攤牌,並提告所有人,不過這3個女生都在法庭上喊冤,表示不清楚男方已經已婚,小三、小四更是表示自己莫名其妙的被甩,而小五則是為男方生下了孩子,但是一得知對方已婚就決定分手了,最終法官審酌後判定,這3名女子不需賠償人妻,但男方須賠償老婆200萬元的精神撫慰金。

 

▼法官審酌後判定男方須賠償老婆200萬元的精神撫慰金。(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人夫屁股塞滿「30公分」 醫看X光崩潰取出:電池還很有電
《全明星》女星大走光!被狂拍特寫嚇喊:我的點掉出來了
陳漢典爆退出演藝圈?親曝達成「這目標」就此生無憾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