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少女被性侵失蹤17年!惡狼入獄遭牙刷酷刑 用內褲輕生慘死

2021/07/23 13:42 字級:
讀稿
少女被性侵失蹤17年!惡狼入獄遭牙刷酷刑 用內褲輕生慘死

22歲女子黃姿容2004年間在台北市中山捷運站附近失蹤,警方循線逮捕前科累累的「星探之狼」胡永強,然而對方僅坦承性侵被害人,始終不肯鬆口交代女方下落。見胡男不願開口,專案小組只好先把他關進刑事局拘留所,誰知就在當天晚上,胡永強竟然用內褲輕生死亡,讓姿蓉的去向從此石沉大海。

YT廣告

據了解,胡永強當時供稱,自己性侵姿蓉得逞後,就把她載到新店捷運站丟包,自己隨即離開。警方發現,被害人手機最後發出的訊號,是在新店中安大橋附近,距離捷運站還有段距離,並不相信犯嫌說法,無奈胡男始終不願老實交代案情,最後只好把他關進拘留所,打算隔天再好好進行訊問。

沒想到,胡永強當天凌晨竟把內褲當成輕生工具。當天負責值班的警員為了考警大,日以繼夜地認真K書,當晚不敵疲勞在值班台打瞌睡,後來發現胡男在拘留室輕生,嚇得趕緊將其送醫。不幸的是,胡男送往國泰醫院搶救後,仍不治身亡,姿蓉的線索也跟著石沉大海。

▼被害人家屬求助民俗儀式,希望得到親人的消息。(圖/CTWANT)

被害人家屬求助民俗儀式,希望得到親人的消息。

曾參與辦案的員警透露,監獄裡的受刑人非常不齒性侵犯,所以都會特別「照顧」,胡永強也不例外,服刑時曾被獄友剃光毛髮,下體也被用牙刷、菜瓜布伺候,讓他痛苦萬分,可能因此畏罪自殺;資深員警回憶,胡男的下體陰毛處有2撮白毛,就像白鬍子一樣,不知是否和獄中經歷有關,他當時還特地拍下來當作證據。

胡永強死後,警方仍未放棄尋找姿蓉,動用了搜救犬、上百名人力等資源,在新店山區及最後的基地台範圍展開大規模搜索,最後仍沒有結果,只好中止搜索行動。雖然警方已放棄找人,但家屬仍抱有一絲希望,多年來到處張貼海報、發傳單,只希望「生要見人,死要見屍」,無奈時隔17年,還是等不到好消息。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奇案/惡狼入獄遭牙刷酷刑!「拘留所內褲輕生」下面怪怪的 她失蹤17年下落成謎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屏東工地擋土牆崩塌 「工人被活埋」釀1死1傷
台北2富商性侵正妹!完事擊掌慶祝 給3萬要她封口
知名富商瞞婚騙色!分手前提3人行 台北妹遭性侵崩潰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