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屏東工地擋土牆崩塌 「工人被活埋」釀1死1傷

2021/07/23 12: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呂心喻 字級:
讀稿
屏東工地擋土牆崩塌 「工人被活埋」釀1死1傷

工人做工程時竟被活埋!屏東縣九如鄉一處私人工地昨天下午進行擋土牆工程時,大片土石突然崩落,4公尺大坑中2名工人慘遭掩埋。一名工人明顯沒有生命跡象,另一位則送往醫院救治,詳細原因由警方與縣府勞動處調查。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屏東縣消防局表示,昨(22日)天下午2點55分接獲報案趕往救援,發現私人工地的擋土牆工程意外崩塌,在大約4公尺的土石大坑中,有2名男子被大量土石掩埋。

▼ 屏東縣九如鄉私人工地突然發生擋土牆崩落事件,2名工人直接被活埋。(圖/東森新聞)

在場同事說明,即使分頭拿工具挖開土石,還是沒有辦法救出被埋住的工人。其中一名年約50歲的傷者被消防人員救出時,已經沒有生命徵象,緊急實施CPR送往屏東基督教醫院急救,仍然回天乏術;另一名年約46歲的工人,左大腿和左手臂受傷,意識清醒,送往寶健醫院救治。

現場發現,倒下的擋土牆濕潤鬆軟,尚不確定連日大雨有沒有直接關係;而工人拆除板模的時間是否正確,都要等待後續釐清。

▼ 現場發現工程處有大量積水,還不確定是不是擋土牆崩落原因。(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神祕巨鳥」霸占愛車 內行人一看嚇到:千萬別嚇牠
大逆轉!她嗆吳亦凡小牙籤 竟爆是「一夜6500元傳播妹」
《玩很大》爆新隊長接替小鬼 吳宗憲拋請辭震撼彈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