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北板橋計程車宿舍火警釀3死 60歲夫妻慘成焦屍

2021/07/22 06: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新北板橋計程車宿舍火警釀3死 60歲夫妻慘成焦屍

新北市板橋區南雅西路二段一棟公寓於今(22)日凌晨2時許發生火警,現場3樓突然冒出大量火煙,警消獲報後緊急趕往到場,發現火勢已猛烈燃燒,立即救火並進屋搜尋受困民眾,發現多人受困,其中2人已被燒成焦屍、1人命危、3人輕傷。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據悉,這棟起火建物為連棟式5層樓公寓,而3樓作為計程車車行的運將宿舍使用,總共隔出了6間房、2間浴廁,起火時4間房均有住人,共約5人住在裡面,因此起火時一度有多人受困屋內,消防局出動消防車輛29輛、消防人員共97名前往現場救災,緊急疏散同棟公寓其他樓層共24人逃生,而經消防人員搶救,火勢最終在凌晨3時5分被控制,消防人員進火場搜索時,發現一對年約60多歲的林姓夫妻因來不及逃生被已燒成焦屍。

 

▼這起火災共造成3死1重傷3輕傷。(圖/翻攝畫面)

 

而後消防人員又在另外兩個房間發現70多歲塗姓男子以及60多歲陳姓男子倒在房間裡,兩人均無呼吸心跳,緊急送醫後塗男仍宣告不治,而陳男則是經搶救恢復生命跡象,但情況仍不樂觀。這起火災共造成3死1重傷3輕傷,而確切的起火原因仍有待消防局人員進一步鑑定釐清。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300萬人準備打AZ 醫列「9大副作用」:2狀況快看診
家長嗨翻!台北市宣布這天開放幼兒園、安親班
侯怡君爆婚變!挺孕肚開戰小三 藏頭詩痛譙:破x

 

【今日最熱門】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