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東弟草地放風「踩針頭噴血」肇事醫院下場曝光

2021/07/20 12:12 字級:
讀稿
台東弟草地放風「踩針頭噴血」肇事醫院下場曝光

台東市一名孩童近日在家母親的陪同下,在家附近的草地奔跑「放風」時,短短10分鐘內竟連踩中2根針頭,此細查找看還發現有近10根廢棄針頭,直呼「太扯」,更擔心孩子遭受感染,台東縣環保局昨日調查後,確認是草地旁的動物醫院工人搬動時掉落,將依法裁罰至少6萬元。

YT廣告

▼台東鄉親在草地上發現近10支廢棄針頭,環保局調查後確認是附近動物醫院的廢棄物。(圖/《CTWANT》提供)

台東鄉親在草地上發現近10支廢棄針頭,環保局調查後確認是附近動物醫院的廢棄物。(圖/翻攝畫面) 

受傷孩童親屬表示,女兒當時帶著孫子在住家附近放風,但跑沒多久就沒針頭刺入見血,男童細嫩的腳掌因此上藥包紮,家長們更擔心針頭先前是什麼疾病使用,是否會對孩子造成影響,並將此事放上臉書警告其他鄉親。

另名鄉親見狀也到現場查看,他原以為廢棄針頭已被清除完畢,但他不到10分鐘就踩中2根,仔細查找後發現該處還留有近10根廢棄針頭,直呼「有夠扯」,他也將循獲針頭插在保麗龍上,避免有人誤踩。

台東縣環保局19日上午獲報,隨即派員前往稽查,結果證實是空地旁動物醫院使用過的廢棄針頭,據負責人向環保局人員供稱,因該院整修室內,廢棄針頭貯存設施未妥善放置,修繕工人清理廢棄物過程中,一起清出針頭,不慎掉落該院後方草皮。

環保局環境稽查科表示,依廢棄物清理法可裁罰6萬到1000萬罰鍰,但因該事件不屬於非法棄置之行為,可能裁罰約6萬元。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超扯!孩童草地放風踩中針頭 竟是醫院使用過廢棄物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CTWANT》提供)

 

【往下看更多】
美女記者愛上空!老公正在視訊會議...香豔畫面險曝光
北市開學擬採「線上、到校混合」 5人到校、20人線上
振興方案再發消費券?徐旭東指政府「錢太多」:發越多越好

 

【今日最熱門】
辛苦帶娃!單親媽提一方法抵房租 男房東慌了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