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睡閨密尪能改運!她聽信「泰國通靈師」 得知真相崩潰了

2021/07/19 17: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
讀稿
睡閨密尪能改運!她聽信「泰國通靈師」 得知真相崩潰了

彰化一名游姓男子才結婚不到1年,卻對他老婆的好友(小香)「化名」引起邪念,當他得知小香與男友感情出狀況,建議她可以找神明幫忙,游男聲稱他認識一位泰國的算命師,只要提供姓名及生日,就能夠隔空算命。游男假扮成算命師,並表示如果要改善氣場,需要和剛結婚的男生發生關係,小香聽信算命師的話,並與游男發生關係,當她得知一切都是游男自導自演,感到相當崩潰。

YT廣告

根據判決書指出,游男知道小香感情出問題,給她泰國算命師的Line,說明只要提供姓名及生日,就能夠隔空算命,游男提供他任職公司所提供的手機,登入Line假扮成算命師,開始跟小香聊天,並介紹自己的身分是「小如」、「30幾歲」、「單身」、「女性」。游男在言談中,對於小香過去的感情狀況都有說中,小香因此對他產生信任。

 

▼小香加入算命師的Line,並跟他諮詢感情狀況。(圖/pexels)

 

游男見小香已經中了圈套,因此進一步解釋,小香感情出現狀況的原因,是因為她曾跟其他氣場不好的男子發生關係,所以才影響兩人的感情。如果想要改善氣場,需要接觸氣場好的男子,像是剛結婚的男生朋友,而游男正好符合條件,他在前一年剛結婚,並在同一年生下小孩。

 

小香因為跟游男的老婆是朋友,所以對這個建議卻步,算命師卻一再慫恿,說服小香跟游男發生性行為,而且過程不能反抗,照著做就能改變氣場,並謊稱只要對著游男念咒語,他就會照辦,事後也會忘記。最後,小香聽信算命師的建議,她和游男相約在彰化縣某旅館,游男因此強制性行為得逞。

 

▼法院判刑游男有期徒刑2年,緩刑5年。(圖/pexels)

 

游男在法院審理案件時坦承犯行,小香也心軟幫他求情。經過這次的偵查,法官認為被告應該會知道警惕,最後判處游男有期徒刑2年,緩刑5年,並向其他公益目的的機構或團體,提供240小時的義務勞動,並向公庫支付新台幣20萬元,同時在緩刑期間付保護管束。


(封面圖/pexels)

 

【往下看更多】
快訊/台北男打完莫德納5天 「全身僵硬」陳屍旅館
微解封搶「放風」 布袋觀光漁市擠滿人潮搶採買
戴資穎拚首面奧運獎牌 全副武裝出征東奧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