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悚畫面曝!法拉利與機車相撞 騎士噴飛「空中轉一圈」

2021/07/19 15: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呂心喻 字級:
讀稿
驚悚畫面曝!法拉利與機車相撞 騎士噴飛「空中轉一圈」

一位機車騎士行經路口時,因為閃避不及,直接和右方的「限量版」跑車碰撞,騎士滾上跑車的擋風玻璃,噴到空中轉一圈後落下,只有手、腳輕微受傷。有眼尖網友指出,這可不是小擦撞,要賠上「天價」!

YT廣告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19歲宋姓騎士於昨(18日)晚9點左右騎在內壢區忠勤街,行經路口時疑似沒有禮讓右方來車,才會和姚男駕駛的2千萬元「限量版」法拉利發生碰撞。撞擊當下,法拉利把機車直接撞開,使得宋男噴飛,滾上法拉利擋風玻璃、整個人在空中轉一圈後再重摔。

▼騎士因為沒有注意到右方有來車,在行經路口時發生碰撞。(圖/翻攝畫面)

同一時間,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大內壢生活分享」PO文,寫下「在自家門口可以看到法拉利出車禍」。圖片中可以看到法拉利車身有明顯的刮痕,車頭雖沒有嚴重毀損,但擋風玻璃已經裂開,且引擎蓋有多處凹陷。機車狀況則是「近乎全毀」,包括車輛葉子板、保險桿直接撞壞、剩下骨架,機油也漏一地,不過幸好騎士只有手、腳輕微受傷。

▼網友在臉書分享畫面,稱難道看到昂貴跑車和機車相撞的畫面。(圖/臉書社團「大內壢生活分享」)

網友們紛紛留言「內壢不多台」、「這個肇責7:3的話也會吐血」、「買不起……」還有專業的網友直接寫出「維修1-200萬哦!」直說騎士這次車禍恐怕會讓荷包大失血,下次可能不敢上路了。酒測後證實雙方都沒有酒駕,而肇事責任還需要釐清。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說好不算夏季電價!他一看帳單心碎 控台電「偷」收
爆特殊性僻好!吳亦凡壞壞狂問大不大 她開嗆:根本牙籤
全台有望解封!陳時中首曝關鍵:達標就提早宣布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法拉利 超跑 機車 車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