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妻偷吃!露骨對話「還沒摸就開」流出 人夫當場崩潰

2021/07/19 14:54 字級:
讀稿
人妻偷吃!露骨對話「還沒摸就開」流出 人夫當場崩潰

新竹一名人妻偷吃郭姓車友,與小王互傳鹹濕簡訊,在情人節當天拋下丈夫,與小王約會,郭男還不斷慫恿人妻離婚,丈夫一氣之下告上法院,向小王求償100萬元,法官審理後,判郭男需賠償人夫25萬元,可上訴。

YT廣告

判決指出,鄭姓人妻與丈夫結婚11年,育有2名女兒,因買車認識郭姓車友,2人進而交往,並用手機通訊軟體視訊、傳鹹濕簡訊打情罵俏,鄭女提到「這個手機指紋感應蠻靈的…我一摸他就打開了。」郭男還回「你一摸我也開了」,鄭女也以「你還沒摸就開了」回應對方。當郭傳訊「我愛妳」示愛時,鄭女也秒回「我愛你懶覺(指男生殖器)」。

 

二人的姦情被人妻丈夫發現,鄭姓人妻見東窗事發傳訊提分手:「我想了很久,我覺得我們還是分開吧,我覺得,你還是去找更好的人,我離婚不了,這樣也對你不好」,郭男不但不肯,還傳訊要人妻離婚。鄭女也回應:「我的心被你俘虜了,不想跟你分開,因為我跟你在一起很快樂,心理身體都太合了…」「還是你從後面來?」等語。

 

郭男出庭時質疑人夫訊息截圖的來源,還來才得知是郭的前妻翻攝給對方,郭認為證據取得不符合正當性。但法官認為郭無法舉證人夫教唆犯行,且二人對話紀錄提到「做愛」「上床」「心理身體都太合」,也都未加以否認,足見被告明知鄭女已婚,仍與對方發生性行為,逾越朋友正常交往分際,已侵害人夫的配偶權。判郭男應賠償人夫25萬元,可上訴。


延伸閱讀
【台鐵花蓮出軌】罹難者家屬組自救團 怒轟台鐵調查報告「球員兼裁判」
【槍擊要犯有夠孬】假釋出獄奪四命 凶狠角頭急落跑還推小弟老爸頂罪
【縣府護鴨霸村長】惡村長霸占水圳爽賺泛舟財 投縣府裝瞎忙包庇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妻子偷吃車友露骨對話流出 人夫見「還沒摸就開」當場崩潰

由《鏡周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新竹地院/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爽遍新竹!人妻尬小王「你沒摸就開」 竟遭她蒐證毀了
床頭留紙條「我進來睡了」 小三囂張嗆:連尪都處理不好
38歲男「下身塞進鎖頭」拔不出 媽尷尬:他喜歡小洞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