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澎湖男出海撿海膽「人沒上來」 友人找8小時驚見冰冷遺體

2021/07/18 18:25 字級:
讀稿
澎湖男出海撿海膽「人沒上來」 友人找8小時驚見冰冷遺體

澎湖1名陳姓男子(29歲)與蔡男、許男2名友人16日下午,自駕游艇出海,到南方四島東嶼坪海域附近潛水撿拾海膽,結果陳男不幸溺水死亡。2名友人將陳男遺體送回馬公,已報請檢方相驗、釐清死因。

YT廣告

據了解,16日下午6時許,陳男與蔡、許2名友人駕自用遊艇,前往東嶼坪海域潛水撿海膽。晚間8時許,陳男、許男一起下水,並約定10點回到船上,結果卻遲遲不見陳男。

 

發現狀況不對,2名友人許男、蔡男開始搜索,試圖打電話求援,但海域無訊號,只能持續在現場徘徊搜索,直到隔日清晨4時許發現陳男,將他撈上艇後發現陳男已無失命跡象,將他載返馬公且通報海巡署,抵岸後,救護人員發現陳男已明顯死亡。後續交由檢方相驗釐清陳男死因,並調查整起意外原因。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澎湖3男遊艇出海潛水撿海膽 「人沒上來」友人狂尋8小時驚見冰冷遺體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快訊 /高雄旗津驚見浮屍 26歲女全身僵硬被拉上岸
行政院高官爆去Vila群聚開趴!3年前遭韓國瑜小編嗆:噁心的大人
想要女兒才拚第3胎!台南2歲女童跑出門迎接 慘遭爸輾斃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林襄過氣?跳槽成「小龍女」人氣不增反減 網指出關鍵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