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義交分隊長打莫德納7hr亡 哥目睹全程崩潰:中午還在跟我說笑

2021/07/16 15:37 字級:
讀稿
義交分隊長打莫德納7hr亡 哥目睹全程崩潰:中午還在跟我說笑

新北市69歲李姓男子13日上午,到中和南山高中疫苗接種站施打莫德納疫苗,中午時還可以自行購買午餐回家,並與同住兄長有說有笑,傍晚卻突然身體不適,救護人員趕抵後連忙急救,但已回天乏術,其家屬悲痛不已,向新北市議員金瑞龍陳情,希望可以釐清真相。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據了解,李男平時身體十分健康,有固定運動習慣外,還會服用保健食品,對身體相當照顧,他與兄長一家同住,過去開計程車維生,退休後在北市擔任義交分隊長,疫情期間還持續出勤協助交通。

 

李男13日上午9時許前往中和區南山高中疫苗接種站施打莫德納疫苗,當下未有身體不適,還自行購買午餐回家,用餐時也與兄長有說有笑,吃完飯後回房小睡,卻在傍晚時臉色慘白走出房門求救。

 

李兄見狀嚇得通知消防局,並在救護人員指導下進行緊急急救,救護人員到場後也立刻接手,但李男最終仍宣告不治、猝死家中,其兄長萬分悲慟,表明願意解剖以釐清事情真相。

 

金瑞龍表示,接獲李男陳情後立即連繫衛生局協助,李男的胞弟身體相當硬朗,還是北市義交分隊長,為人熱心公益,盼市府可以盡速協助家屬釐清確切死因。

 

新北市衛生局表示,對於接獲疫苗施打後的不良事件通報,或民眾有疑義通報,衛生局都會將相關資料上傳疾管署通報系統至於個案死亡原因是否與疫苗有關,由中央「預防接種受害救濟審議小組」審議認定。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義交分隊長打莫德納7小時亡 兄目睹猝死全程慟:中午還在跟我說笑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CTWANT/新北市新聞局提供)

 

【往下看更多】
施打莫德納後猝死個案 台中增4例、高雄再增1例
快訊/桃園3幼教人員打莫德納不適 27歲女腳軟急送醫
打完AZ後昏倒! 桃園男一度命危 新竹女倒地後恢復意識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