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少校媳婦出軌!露骨對話曝光「有我的精華」 公公抓包反被告

2021/07/14 21: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少校媳婦出軌!露骨對話曝光「有我的精華」 公公抓包反被告

去年12月,高雄一名洪姓古董商向媒體爆料,自己的兒媳婦身為政治作戰局保防安全處的少校,居然在婚後偷吃,媳婦跟小王更意外被挖出露骨訊息,其中小王暗示蘇女體內有「治癒生病的精華」,讓人相當傻眼。然而事情爆發後,洪姓古董商反被控告加重誹謗罪。

YT廣告

據蘇女和丈夫洪男之間的婚姻判決指出,兩人婚後生活幸福美滿,不過自從2017年起,蘇女就和洪男漸漸疏遠,甚至避不見面,最後直接提出離婚,當時洪男懷疑蘇女出軌,不過卻苦無證據,直到小王的前妻直接找上他,他才得知原來蘇女出軌的對象是初戀徐男,不過徐男也早已結婚生子,意外曝光兩個家庭的內部秘密。

 

▼蘇女出軌被公公抓包。(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而徐男的前妻指出,她在發現這些事情時就已經跟徐男離婚,不過她知道蘇女還有丈夫,認為不能就這樣下去,因此才將徐男和蘇女命名為「一生一世」的相簿及通訊軟體對話截圖,通通提供給洪男。

 

而勘驗對話紀錄後發現,徐男對蘇女說出許多露骨曖昧的話,其中包括「妳身上不只有我的口水啦,身體裡面也有…我的…治癒妳生病的精華」、「為什麼我胸前又多一個草莓」,更深情表達愛意「我愛妳愛到瘋了」,而兩人也互傳半裸照示愛,足見兩人之間的感情已經超越一般朋友。

 

▼蘇女和小王的對話通通被曝光。(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最後勘驗證據及雙方對話紀錄後,判小王徐男必須賠償前夫洪男30萬元。不過也因為公公向媒體披露蘇女外遇,而被依加重誹謗罪起訴。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每人發放5000元消費券?黃偉哲1舉動有望促成
印度神童親曝好消息!預言這時間經濟復甦 生活回歸正軌
用手指服務女友!他崩潰染性病 整根紅腫痛爆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