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撞死違規嬤!駕駛下跪5次 遭求償1096萬

2021/07/14 12: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撞死違規嬤!駕駛下跪5次 遭求償1096萬

台灣交通的「三寶」一直被人所詬病,根據交通部統計,去年因交通事故死亡人數就有3000人,也因此交通安全是大家相當關心的議題之一,日前一名網友就上網訴苦,表示自己遇到了違規的「馬路三寶」,還被其家人求償逾千萬,然而鑑定報告中自己明明就沒有違規。

YT廣告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控訴,表示自己在2020年9月份的下午,駕車沿台9線往南行駛時,突然有一輛機車從對向車道越過雙黃線衝到自己面前,造成他反應不及直接撞上,而原PO也強調當下騎士阿嬤和乘客阿公的意識都相當清楚,然而對方家屬堅持把傷者送到比較遠的醫院,「於是延誤就醫致死的部分就算在我頭上,車禍是兩傷,可是因為延誤就醫變成一死一傷」。

 

▼一名網友就上網訴苦,表示自己遇到了違規的「馬路三寶」,對方家屬還要求賠償千萬元。(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隨後的日子裡原PO相當難過,當地的里長甚至說要找小弟打他,並造謠他酒駕、超速、危險駕駛,「我剛開始真的以為是自己犯錯,還跪求家屬原諒不只五次以上,那段時間超難過的」,沒想到對方卻獅子大開口,以「民宿住房」、「曾孫女照顧費」、「小女兒特別撫恤金」,甚至「改建浴室費」等名義求償千萬元,讓原PO相當難以接受。

 

而在車禍過後的兩個月,車禍鑑定報告也出來了,證實原PO並沒有超速、酒駕、危險駕駛等違規,「只剩下對方家屬告我的過失傷害和損害賠償的民事部分,刑事部分據我律師說檢察官應該是不起訴了」,而對方家屬的態度也因此放軟,只要求賠償80萬元,包括阿嬤的4個小孩和阿公1個人10萬,再加上30萬醫療費,但原PO並沒有答應,「因為我已經完全被惹怒了」。

 

▼對方家屬列出一堆名義要求賠償,讓原PO相當傻眼。(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原PO也將當時的行車紀錄器PO上網,並希望大家能注意交通安全,「有時候不是我們注意安全就沒事,家裡有長輩的,請好好關心他們,不要讓他們自己騎車,別人太危險了」。

 

▼賠償項目中甚至還有「改建浴室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眾多網友熱議,不少人紛紛留言表示,「佩服敢開這張表的人,這不是詐欺,什麼是詐欺」、「開車也要注意欸,不要撞到浴室,我是說不要撞到人...」、「你也太雖小了點,更可悲的是在這還有人想把所有責任歸則於你」、「PO主真的很衰,不是你的錯,放寬心,你只是衰了點」、「加油,人在做天在看,如果是我的家屬,我看到行車記錄器,我絕對不敢說話,自己的家人錯的這麼離譜,竟然還敢出聲」。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往下看更多】
領錢了! 這類勞工1萬塊明天直接入帳 首批1.4萬人合格
高樓層裝鐵捲門超詭異! 他驚「3年從沒開過」 釣出網友曝神用途
34歲男103天內「打AZ+輝瑞共4劑疫苗」 嗨喊:我是超級抗體人

 

【今日最熱門】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