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中7男女開毒趴 熱褲傳播妹叫不出名字慘了

2021/07/11 11:22 字級:
讀稿
台中7男女開毒趴 熱褲傳播妹叫不出名字慘了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全國持續3級警戒,台中市警方今天表示,接獲檢舉有7名男女違反防疫規定在租屋家中開毒趴,被查獲依毒品案移送法辦外,並函送台中市政府都市發展局裁罰。

YT廣告

目前仍是武漢肺炎(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3級警戒期間,禁止室內5人以上、室外10人以上聚會。台中市警察局第六分局市政派出所日前接獲通報,位於西屯區台灣大道3段的一棟大樓有住戶在開毒品轟趴。

 

警方指出,員警前往搜索時,發現由蔡姓男子承租的屋內七彩霓虹燈閃爍,現場還有吸食毒品咖啡包及愷他命情事,當場查扣K盤2個、毒品咖啡包7包(毛重61.15公克)、毒品愷他命7包(毛重258.8公克)等。

 

警方表示,其中吳姓男子及田姓女子因持有毒品,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規定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其餘蔡姓男子等5人採集尿液函送法辦;另房間內3男4女共7人,顯已違反防疫期間不得群聚的規定,全案並函送都市發展局裁罰。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傳播公司外送小姐!怒嗆「4人不違法」 彰化警氣炸照樣抄
一年沒開機!妻內褲驗出蟲「手機藏69」 綠帽夫崩潰了
快訊/屏東79歲嬤猝死家中 前一天曾打莫德納

 

【今日最熱門】
綠大酸徐巧芯全身精品有財產申報?藍護航:太無聊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