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出事了!無罩阿伯「拿拐杖鎖檔車」 火爆嗆:要打架嗎

2021/07/10 20: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
讀稿
出事了!無罩阿伯「拿拐杖鎖檔車」 火爆嗆:要打架嗎

近日一名男子在台中市西區五權五街騎車,途中遇到一名火爆阿伯不滿他騎車速度太慢,不但逼車還對他猛按喇叭,最後阿伯憤怒的拿著武器下車,想找機車騎士理論,並烙下狠話「我是什麼身分你知道嗎,我可以找你的麻煩」,警方表示,阿伯是否觸犯刑法的恐嚇罪,需等當事人報案並進一步偵辦。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昨(9)日一名網友在YouTube上分享約5分鐘的影片,影片內容為一名男子騎在台中市西區五權五街,後方跟著一台三菱銀色轎車,當騎士準備在下個路口左轉,卻被銀色轎車逼車且猛按喇叭,後來甚至直接超車,沒想到汽車駕駛最後停在路邊,從車上拿出武器威嚇。

 

▼網友分享他遭阿伯威脅的影片。(圖/翻攝自YouTube)

 

 

眼見火爆阿伯拿出拐杖鎖威嚇,男子也從機車置物箱拿出防狼噴霧劑自衛,阿伯不滿的表示「機車為何騎快車道,而且還擋住汽車」、「我什麼身分你知道嗎,我可以找你的麻煩」、「你現在要打架嗎」,男騎士也不甘示弱的回嗆「來啊!沒戴口罩還拿武器,我會PO上網讓你紅」、「就算你叫總統來也沒用啦」,阿伯聽到他的回覆後,疑似擔心被舉發,立即開車離去。

 

警方看完行車紀錄器畫面指出,該路段為汽機車混合車道,無禁行機車標誌,原則上機車駕駛人無違規。開車阿伯是否觸犯刑法(恐嚇罪、強制罪等),仍須等這位阿伯到案說明釐清,再依法偵辦。

 

▼阿伯怒嗆「我什麼身分你知道嗎」。(圖/翻攝自YouTube)

 

事實上,汽車駕駛人已違反道路交通管理條例56條1項6款,汽車駕駛人停車時,不依順行方向,或不緊靠道路右側,或單行道不緊靠路邊停車,處600至1200元罰鍰。另外,阿伯在三級警戒期間沒戴口罩,則是依《傳染病防治法》函請交通局查處。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

 

【往下看更多】
黑幫經營線上博弈 警攻堅據點再逮26人亂鬥嫌
號召車隊繞總統官邸 蘇偉碩:請總統讓疫苗進口
福原愛火速離婚江宏傑!知情人士曝「高帥男」出軌內幕

 

【今日最熱門】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阿伯 開車 違規 武器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