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柔道童不治!連千毅帶400萬慰問 怒轟教練沒道歉

2021/07/07 13: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呂心喻 字級:
讀稿
柔道童不治!連千毅帶400萬慰問 怒轟教練沒道歉

台中4月柔道教練、學長將男童過肩摔,導致男童傷重昏迷,撐了70天後,仍不幸於上月離世。知名直播主連千毅不僅到男童靈前上香,更在直播怒轟教練「一句道歉都沒有」。

YT廣告

台中市豐原7歲黃姓男童4月被何姓柔道教練、國小4年級學長在90分鐘內連摔27次,導致頭部重創腦死昏迷,與死神拔河70天仍於6月29日因心臟衰竭不治。

昨(6)日連千毅前往男童靈堂,準備白包之外,更帶了400萬現金,還有男童生前最喜歡的玩具車、玩具槍,前往台中殯儀館靈堂慰問,不過家屬道謝後婉拒。

▼柔道男童與死神搏鬥70天後,29日深夜不治,圖為柔道館畫面。(圖/東森新聞)

連千毅至靈堂上香致意後,形容現場氣氛非常哀傷,但他希望孩子一路好走、不要有太多的掛念,還說:「台灣的司法一定會給他一個公道」。他更怒批何姓教練,稱對方沒有公開道歉、慰問,包括前男童住院時都沒有關切,「真的非常惡劣,非常可惡!」他進一步曝光,教練僅透過友人和男童母親聯繫,本人從來沒有到靈堂致意。

▼連千毅帶著男童喜歡的玩具,前往男童靈堂慰問。(圖/取自連千毅臉書)

連千毅在4月時也曾到醫院探視男童,當時送出60萬現金,雖然男童父親一度收下,但後來又趁機塞回車上。男童離世後,連千毅隨即在臉書表示,對於男童的死亡相當遺憾,同時許下承諾,會負責所有喪葬費用。


除了連千毅,「館長」陳之漢也在直播中為男童哀悼,呼籲政府要立法,保障孩童學習武術的安全外,也希望何姓教練要負責任。「鳳梨鼠薯」吳泓逸在直播中也說,祝福男童一路好走,也希望透過男童的例子,未來類似的社會事件不要再發生。

 

影片解說

(封面圖/連千毅臉書) 

 

【往下看更多】
5萬元名牌戒卡中指 男星崩潰衝消防局哭喊:發黑了
全台目睹!巨大火球空中爆閃4次 30秒壯觀畫面曝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