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北男失蹤9天!家屬痛喊「讓我們找到」 工地水坑浮出1隻腳

2021/07/05 11:20 字級:
讀稿
新北男失蹤9天!家屬痛喊「讓我們找到」 工地水坑浮出1隻腳

警方調查,55歲王姓死者將車子停在梧州街多日未動,王男家屬4日報警求助,經查王男手機訊號後,在梧州街附近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確認王男6月25日晚間7時許進入工地後,就再也沒出來。

YT廣告

警方迅速著防護衣、面罩進入工地,發現長寬約1.5公尺的地下室傳來惡臭,由於地下室積水達胸部高度,警方果然發現王男遺體浮在水面上,研判死亡日,遺體打撈後已交由鑑識人員勘驗現場,並報請檢察官相驗。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王男最後身影,獨自一人進入工地。(圖/翻攝畫面)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王男最後身影,獨自一人進入工地。(圖/翻攝畫面)

 

警方調查,王男平常擔任遊覽車司機,上月25日和友人相約晚間8點在梧州街一帶見面,他晚間7點多開車前往,途中因為內急,先將車輛停妥,打閃黃燈進入工地,人就此失聯9天。

 

王男友人等不到人,打手機也關機,趕緊和王家人聯繫;王男姊姊向新北市泰山派出所報案協尋,警方連日調查,發現王男手機最後定位在梧州街一帶。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王男一人獨自走進工地,初步排除他殺。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如果你在這就讓我們找到」 喊完話下一秒失蹤9天司機出現已成浮屍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畫面/CTWANT) 

 

【往下看更多】
「全裸浮屍」被沖上岸 正妹拍片目睹嚇壞
婦爬抹茶山離奇失蹤3個月 尋獲遺體「僅剩下半身」
快訊/北市公園驚見男浮屍 6員警緊急打撈裝屍袋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