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桃園砂石廠爆事故!男摔進流沙遭活埋 崩潰喊救命消失了

2021/07/01 22:2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桃園砂石廠爆事故!男摔進流沙遭活埋 崩潰喊救命消失了

工安意外層出不窮,近日,桃園市蘆竹區某砂石廠發生一起「活埋」致死事件。當時,呂姓工人為了撿拾工具,不慎摔落石庫,一旁同事聽見他的呼叫聲後便趕緊把石庫閘門打開,讓砂石落下,不過,當時呂姓男子已經意識模糊,口鼻遭砂石灌滿,經過送醫搶救22小時後,仍回天乏術,目前檢方和勞檢處正調查是否有公安疏失的可能。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工廠發生意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蘆竹警分局表示,死者為71歲呂姓男子,在蘆竹區東溪路一家混凝土工廠工作,負責維修砂石輸送皮帶,29日下午5時8分,因工具掉落,呂男為撿拾工具而不慎跌落至未運作的砂石石庫內,當時,他的雙腿被大量砂石卡住,且身體不斷下陷,大聲呼叫求助後,同事徐姓男子聽見,趕緊起身查看,看到呂男的鞋子後認為他應該是掉落石庫,便趕緊打開石庫底閘門,將砂石洩出。


▼該名工人因撿拾工具,不慎掉落至石庫內。(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徐男打開閘門後約10分鐘,終於在機器底部發現奄奄一息的呂男,看見他口鼻灌滿砂石,趕緊撥打119求助,送醫搶救。呂男被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急救,但因身體多處遭砂石壓迫,雖經22小時急救,仍於30日下午3時許宣告不治,家屬對於死亡無意見,目前檢方會和勞檢處調查相驗,以釐清確切死因,以及廠方是否有工安疏失之嫌。


▼工人被緊急送醫搶救,但仍回天乏術。(示意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過去在台南也曾發生過類似事件,台南永康區一處橡膠工廠,發生工人不慎被捲入滾輪攪拌機慘死的意外,台南市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後,發現該名工人已明顯身亡,全案由南市警永康分局警方調查中。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快訊/台南橡膠工廠意外 20歲男遭捲入攪拌機慘死
為救同事…工人遭「金屬接頭」甩中 頭顱破裂、腦組織溢出慘死
勇消救火墜油池!遭700度油泥淋身 手腳皮肉分離

 

【今日最熱門】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