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14天前曾打疫苗!澎湖警猝死停車場 妻目睹瞬間心碎

2021/06/29 21:0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快訊/14天前曾打疫苗!澎湖警猝死停車場 妻目睹瞬間心碎

今(29)日下午澎湖馬公一名陳姓員警被人發現倒臥在馬公警分局的停車場,送醫後不治,而當時妻子就在他身邊,據了解,這名53歲的陳姓員警在15日有施打過疫苗,但究竟2者之間有無關係仍待釐清,而該員警本身有長期請病假的問題。

YT廣告

而今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公布國內新增17起疫苗接種後死亡事件,目前總計240起接種後死亡事件,其中44起已經完成解剖,大部分與慢性病相關,仍有2人還需要進一步釐清。莊人祥表示,今日公布的17起疫苗接種後死亡事件中,有14起是新增通報接種後死亡,分別是10女4男,為疫苗接種後1日至11日間。另外有3例原本通報是接種後危及生命導致病人住院的個案,也不幸死亡。

 

莊人祥說明,這17例有10人是屬於75歲以上長者,當中3例住機構、4例洗腎、13例有慢性病史。另外,目前解剖調查共計完成44起,其中33起與慢性病相關,1例吸入食物窒息,2例頸椎骨折,1嗆噎窒息、1例顱內出血、2例似肺炎、2例泌尿道感染。不過,仍有2名待釐清,目前尚無特別發現,將等待進一步報告結果出爐。


●疫苗接種與猝死之間的關聯尚無定論
(封面圖/翻攝馬公分局臉書)

 

【往下看更多】
追施打疫苗後猝死原因!高檢署密令地檢聯手法醫追查
首例!美國65歲男打莫德納10天後血栓 家屬淚拔管
新增17例接種疫苗後死亡 累計共240例 44例死因出爐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