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台北男打針後倒地猝死 路人目睹嚇壞:他才走出診所

2021/06/25 17:4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快訊/台北男打針後倒地猝死 路人目睹嚇壞:他才走出診所

今(25)日上午11點左右,台北市一名69歲的男子到和平西路上的一家診所打營養針、止吐針,沒想到離開後卻突然倒地,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方到場後緊急拿布覆蓋著男子遺體,不過他沒有發燒,也不是匡列、居家隔離對象,衛生局認為不需要採檢,所以並未派人到場。

YT廣告

至於家屬表示,男子有B肝,也同意進行司法相驗。目擊路人則透露,當時男子從診所走出來,並靠在路邊的柱子,最後突然倒臥馬路,就在超商前方。而診所則表示,男子進診所時並沒有發燒,目前也將等待檢警進行司法相驗,釐清許姓男子死因,也將由法醫進行PCR採檢。
➤眾人皆起霧 唯有你清晰  郭董夏普蛾眼面罩首選

據了解,男子是因為早上頭暈目眩,所以才到診所打針,因為他之前就有施打紀錄,所以診所醫護人員也幫他施打,他稍作休息後就自行離開,沒想到卻發生憾事。儘管該名男子並非施打新冠肺炎疫苗才死亡,但近日有關疫苗施打後出現的不良狀況引起大家高度關注。

近日自從新冠疫苗陸續開放長輩施打,就傳出多起老人家在施打後死亡的事件,目前為止已累計100多例,引起大家緊張,造成不少人不敢打疫苗,不少醫師也呼籲民眾在施打疫苗後密切觀察體溫、心跳、呼吸速率和血壓等數據狀況,如果有任何異常都應就醫。

 

▼自從新冠疫苗陸續開放長輩施打,就傳出多起老人家在施打後死亡的事件。(圖為示意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關心您

疫苗接種與猝死之間的關聯尚無定論

(封面圖/翻攝自《我是中正人 Ⓞ 台北市中正區 Ⓞ》)

 

【往下看更多】
載75歲爸打疫苗「下車前遞遺囑」 蔣偉文:覺得太帥了
台灣確診死亡率全球第一!台科大教授拋震撼彈:確診數要x 2.55
77歲以上長輩打疫苗後猝死率高?現緩打潮

 

【今日最熱門】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