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婆抓包偷吃好冷靜 尪隔天看LINE訊息當場痛哭

2021/06/23 16:17 字級:
讀稿
老婆抓包偷吃好冷靜 尪隔天看LINE訊息當場痛哭

如果先生被太太發現偷吃,大多都會遇上太太火冒三丈、發飆罵人的狀況,但日本媒體列出太太發現先生出軌後,最恐怖的3種LINE訊息,第1名更是讓先生直接痛哭而且難以招架,恐怕比當場發飆還更折磨人。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第3名是由哲也(37歲,化名)提供,他說被發現偷吃以後,太太連續好幾天都直接冷戰,甚至會在禮拜五中午過後,傳LINE說:「週末我要帶小孩回娘家,今天你回家以後我們人都不在,自己吃完飯再回來。」這種訊息令哲也不禁覺得雖然明知自己偷吃在先,但妻子刻意讓孩子跟自己保持距離,仍給他一種被拋棄的感覺。

 

▼妻子刻意讓孩子跟自己保持距離,仍給他一種被拋棄的感覺。(示意圖/pixabay)

 

第2名是潤(40歲,化名),由於在職場上經常被後輩找去談心聊人生,接連好幾次一起吃飯下來,雙方也越走越近,這種剪不斷理還亂的關係終究被太太發現,原以為太太得知後會大發雷霆,沒想到在她離家出走後,傳來了「我還是最愛你」的LINE訊息,讓他深感愧疚,覺得乾脆被飆罵一頓還比較痛快一點。

 

第1名則是最讓人衝擊的類型,正康(43歲,化名)跟偷吃對象一起喝酒,結果被老婆逮個正著,由於氣氛尷尬肅殺,回到家之後老婆仍不發一語,隔天早上起來後,發現老婆已經先出門了,於是傳LINE問對方:「妳在哪裡?」也試著跟老婆道歉來挽留對方。

 

未料正康的老婆居然回覆:「雖然我沒想到你是這種會偷吃的人,不過其實我也另有很來電的對象,還好我們的愛過了就不再回來。」看完老婆這段訊息後,正康也當場痛哭,悔不當初自己偷吃也毫無立場挽回。


延伸閱讀
婚宴上播「新娘與姐夫瘋狂連結片」 綠帽新郎扒皮復仇:以為我不知道嗎!
婚禮前3天閨密揪尪打「分手砲」 新娘慘穿原味「羞辱戰袍」崩潰了
準新娘哭哭「禮金只收40萬」 飆尪「把我當妓女」捲款悔婚
外公偷連結女友 男養多年「兒子」竟是舅舅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偷吃露餡後妻子好冷靜? 丈夫隔天看LINE訊息當場痛哭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示意圖/photoAC)

 

【往下看更多】
施打疫苗後猝死通報破百 3死者年齡40到50多歲
停車超過6小時!駕駛坐車上身亡 身旁有感冒藥袋
工程師為2寶辣媽賣祖產 她突消失警挖出「1女尬7男」驚人內幕

 

【今日最熱門】
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龍潭居民曝:有地主後悔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