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媽媽剛打疫苗!雲林女嬰喝完母奶猝死 初步相驗結果曝光

2021/06/22 16:37 字級:
讀稿
媽媽剛打疫苗!雲林女嬰喝完母奶猝死 初步相驗結果曝光

雲林縣虎尾鎮一名34歲葬儀所女職員,昨(21日)剛接種疫苗,下班回家後餵2個月大的女兒喝母乳,怎料,今早(22日)發現愛女口腔冒出血奶泡失去意識,送醫搶救不治,由於間點相近,家屬懷疑死因是否與疫苗有關。對此,今雲林地檢署檢察官會同法醫相驗,初步懷疑可能因嗆奶窒息,是否解剖進一步化驗,家屬低調表示,商量後再決定。

YT廣告

今下午雲林地檢署檢察官會同法醫進行相驗,根據《ETtoday》報導,女嬰的外公走出相驗室,被問到初驗情況,透露「初步說是可能嗆奶」,但認為女兒打完疫苗後餵母奶就出問題,直指時間點也太巧合,那血是怎麼來,這一時也說不清,只希望能查明。

 

由於偵查不公開,檢察官和法醫步出相驗室後低調離開;另外,檢警將採集女嬰喝剩冰存在冰箱的母乳,送化驗中心進一步化驗,釐清女嬰身亡原因。 至於家屬是否同意解剖,家屬僅低調表示會再商量。

 

據了解, 該殯葬所女職員與大3歲丈夫結婚一年多產下愛女,因女職員職業列屬第二類疫苗施打對象,於昨下午4點接受安排注射AZ疫苗,女嬰母親表示,施打前曾詢問過現場醫師和醫護人員,表明目前正哺乳中,是否可施打疫苗,強調醫護人員都說沒問題才放心施打。

 

女嬰爸媽平時因要上班,白天都由外公、外婆協助照顧,女嬰母親表示,昨下班將女兒帶回住處後並無異狀,晚間9點擠母乳後存放冰箱,約深夜11點多以瓶餵方式幫孩子哺乳,孩子吃飽打嗝後,才放上床睡覺,直至3點孩子差不多應該餓了起身查看,竟發現愛女嘴角有一大坨奶泡並夾雜血漬,也沾了一大片衣領,嚇得隨手拿了包衣與方巾擦拭並叫喚孩子,趕緊送醫搶救,但仍回天乏術。由於女嬰死亡與母親接種疫苗時間相近,家屬懷疑是否與疫苗有關,希望相關單位能調查釐清。

「疫苗接種與猝死之間的關聯尚無定論」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女嬰死亡家屬疑與母打疫苗有關 法醫初步相驗結果曝光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延伸閱讀
商辦大樓上班族直擊活春宮 對面飯店「男女貼窗做愛」遭錄瘋傳 
疑大學為前男友拍的 23歲校花「流出2段不雅片」認了是本人
20歲女偶像撐不住下海拍AV 「制服的誘惑曝光」爸媽崩潰斷絕關係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摩鐵運動7次!尪藏保險套偷吃 妻抓包崩潰:怎麼是男的
母打疫苗後哺乳 2月大女嬰猝死 死因待查
南投大學生雙屍案 前1晚最後對話曝光...父親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