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分手一周!醋男驚見垃圾桶有套套 發狠勒斃高校妹

鏡週刊 2021/06/19 09:21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分手一周!醋男驚見垃圾桶有套套 發狠勒斃高校妹

7年前,嘉義市發生一起「恐怖情人」情殺案,受害的鄭姓女學生年僅18歲,凶手是鄭女前男友、20歲的江男,2人曾交往4年,案發前7天分手,仍有往來。

YT廣告

案發當天,江男與鄭女一同逛完夜市後,借鄭女租屋處浴室沖涼,卻發現垃圾桶有保險套,鄭女坦承與其他男子發生性關係,江男不滿鄭女分手沒多久就另結新歡,憤而將她勒斃;江男犯案後驚慌返家,在母親勸說下到警局自首,最終被判處10年徒刑定讞。

 

2014年8月,就讀大一的20歲江男,與高二、18歲鄭女交往4年,期間分分合合,但當年8月1日,2人還共度七夕情人節,鄭女贈送情人節卡片及紀念照給江表達愛意;但2天後,江男前往鄭女位於嘉義市康樂街的租屋處,無意間看到鄭女的手機訊息,發現她與另名男子親密交談,心生不滿質問,還情緒失控掌摑對方,雙方當場互嗆分手。

 

▼死者鄭女長相甜美,和江男交往4年,但多次分合。(圖/鏡週刊/翻攝畫面)

疑遭劈行凶 後欲吞藥尋短

2人怒氣平息後,又再度聯絡,更相約8月10日傍晚一起逛夜市。晚間8點多逛完夜市一起回到鄭女租屋處,江男因天熱滿身大汗,便借鄭女的浴室沖涼,卻在浴室垃圾桶內發現有使用過的保險套。

 

醋意再起的江男質問鄭女,是否和其他男子發生性關係?鄭女坦白承認,江男不滿鄭女分手沒多久就另結新歡,雙方再度發生口角。江男自覺感情受騙遭到劈腿,怒火中燒下竟掐住了鄭女的脖子。

 

鄭女死命掙扎反抗,還抓傷江男手臂,但失去理智的江男不願鬆手,直到鄭女嘴唇發紫、口吐白沫失去意識才停止。江男因不確定鄭女是生是死,而將她放在床墊上,再以棉被覆蓋,接著收拾自己的物品,然後騎機車返家。

 

▼江男(右)自首後有問必答,態度沉著冷靜,警方訊後將他移送偵辦。(圖/鏡週刊/東森新聞提供)

江男(右)自首後有問必答,態度沉著冷靜,警方訊後將他移送偵辦。(東森新聞提供)

良心極度不安的江男回家後,一度企圖尋短,所幸被母親發現阻止,他向母親坦承殺了鄭女;在母親不斷勸說下,當晚11點多主動到派出所自首說:「我可能掐死我女友。」警方獲報後,偕消防隊員趕到鄭女租屋處,凌晨一時多破門而入,發現僅著內衣褲、倒臥床上已氣絕身亡的鄭女,身上並出現屍斑。

 

當年負責訊問的員警回憶表示,江男交代犯案過程時相當冷靜,還向警方秀出手上的抓痕,說是因被抓傷才錯下重手,唯一有較大情緒波動的時刻,是江母提著早餐到派出所見他時,母子倆相擁痛哭。

 

由於死者身上短短不到4小時就出現屍斑,加上僅著內衣褲,且江男離開前還反鎖房門,種種跡象讓檢警懷疑案情不單純,為釐清江男是否因求愛被拒而欲強行侵犯,遂將現場相關跡證都送驗,最後證實與江男的自白相符。

 

江母向警方表示,兒子個性木訥不多話,也後悔一時衝動殺人,才有服藥輕生的念頭,但死者的母親則反駁指出,女兒早在1年多前就因江男劈腿提分手,之後才交其他男友,江男又要求復合,一直對女兒「勾勾纏」。

想分手被毆 女網稱好恐怖

根據檢警調查,江男16歲時在嘉義鹿草一家飲料店打工,距離鄭女家的車廠很近,當時就讀國中、14歲的鄭女常去買飲料,2人因此結識交往。江男一開始對鄭女十分貼心,鄭女有空也會到店裡探班,旁人都認為這對小情侶感情十分穩定。但案發前1年,鄭女提出分手,江男拒絕並出手毆打,鄭母見女兒受傷因而要2人分手,江男還要求鄭女退還他送的禮物,之後長相甜美的鄭女出現追求者,並和一名軍人交往。

江男得知後又找藉口常和鄭女聊天,2人開始藕斷絲連。案發前半年,鄭女還在臉書寫下與江男的約會日記,但不久又在臉書po出已跟江男分手的訊息,並寫下「好恐怖」「超怕他殺我ㄉ」「被劈腿」等字眼。

 

▼死者鄭女與江男在臉書上PO親暱合照,還會公然互稱寶貝放閃。(圖/鏡週刊/翻攝畫面)

▼江男在行凶前半年,就因鄭女另有交往對象而在臉書表達不滿。(圖/鏡週刊/翻攝臉書)

江男也在臉書寫下「3年多的愛情…比不上認識幾個月的感情,真的好難釋懷,只好用沉默來表達我的憤怒,Fxxk」,還寫下「在愛情裡,最大的致命傷就是欺騙,等妳學會了坦白,再來跟我說愛」,2人隔空互相指責,讓外界霧裡看花,搞不清楚到底是誰劈腿。

考量迅自首 判處十年徒刑

檢調查出,案發前鄭女的軍人男友也曾到租屋處找她,傍晚6點多離開時,在樓下看到江男,當時軍人男友還特地打電話給鄭女要她注意安全,鄭女回說:「只是出去算命。」「不會有事,沒關係。」只是她萬萬沒想到這通電話之後,就此天人永隔。

 

▼鄭女家屬向警方駁斥江男說法,指控是江男對鄭女糾纏不休。(圖/鏡週刊/東森新聞提供)

法官審理時認定,江男行凶時間長達近10分鐘,面對死者掙扎抵抗,甚至自己遭對方抓傷,卻完全不理會,顯示他致鄭女於死地的意志堅定。不過,考量江男於案發2個多小時後即自首,事後並賠償死者家屬280萬元,因此判決有期徒刑10年,要他為自己的過錯付出代價。

 

★《鏡週刊》關心您: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性侵害、性騷擾,請立刻撥打110報案,再尋求113專線,求助專業社工人員。再給自己一次機會/自殺諮詢專線:1925(24小時)/生命線:1995/張老師專線:1980


延伸閱讀
【全文】陸軍士官不甩疫情照搞連結 直擊萬華外籍女侍轉當樓鳳賣淫
【全文】亡夫親植鐵樹開花透希望 諸慶恩遺孀親筆信求平反
【全文】新冠新藥商機大爆發 台灣生技廠二路搶進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全文】保險套棄置垃圾桶引殺機 甜美女高生慘遭舊愛勒斃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封面圖/鏡週刊/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換冷媒突爆炸!冷氣工整臉炸爛 血流滿地恐失明
打疫苗驚見80年前國小同學!2阿公互嗆:明天要去把七辣
逼傳宗接代!39歲婦第三胎拚出兒子 婆婆一看卻崩潰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