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慟!新手爸意外悶死6月大女兒 崩潰墜樓慘死

2021/06/19 09: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羿璇 字級:
讀稿
慟!新手爸意外悶死6月大女兒 崩潰墜樓慘死

新手爸媽有時會因為不熟練,導致新生兒受到傷害。日前新北市一名37歲的黃姓男子沒發現6個月大的女兒口鼻遭棉被悶住,導致她窒息身亡,在自責下與妻子大吵一架,竟從公寓墜樓身亡。

YT廣告

據了解,今(19)日凌晨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墜樓事件,警消初步了解,該名墜樓的黃姓男子平時有服用安眠藥的習慣,上周他與6個月大的女兒一起睡覺,在藥物的作用下,沒有發現女兒的口鼻被棉被蓋住,導致其意外窒息身亡,而這也讓黃男自責不已。


▼黃姓男子在上周與6個月大的女兒一起睡覺,沒有發現女兒的口鼻被棉被蓋住。(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夫妻倆今日凌晨發生爭執,情緒激動的黃男隨後竟從公寓6樓墜下,倒臥在中港路、中誠街路口,讓當時在1樓賣豆漿油條的黃母嚇傻了,連忙打電話報警求助,可惜黃男因傷重當場死亡。

 

警校獲報抵達現場後,發現男子身上有多處骨折,且已經失去了生命跡象,經過黃母同意後放棄了急救,隨後轉由警方進行採證,而警方也在現場拉起封鎖線拍照,至於男子確切的墜樓原因仍有待警方與家屬釐清。


▼37歲的黃姓男子對於女兒意外身亡相當自責。(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事實上,新生兒因意外窒息而死的消息屢傳不斷,一名麻醉專科醫師就曾在臉書上告誡大家,一是2歲以前嬰兒用枕頭會提高相當程度的窒息風險;二是大人小孩不要擠在一起睡,「我知道奶睡對媽媽比較輕鬆,不用起來洗奶瓶,但為了寶寶的安全」,第三則是嬰兒床絕不要裝床圍,「這種可能會悶住寶寶的東西,也會擋住你觀察寶寶狀態的視線」。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快訊/監察院突宣布:要調查指揮中心
高鐵天使乘務員激吻照曝 男粉一看心碎
指揮中心公布檢疫新措施 他看細節嚇壞:準備第2波衝擊

 

【今日最熱門】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