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北半裸男倒巷弄!手臂有針孔、醫院手環 住戶驚:確診者倒地?

東森新聞 2021/06/18 22:3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疫情敏感期間,台北市有居民發現,住家附近巷弄內,竟然出現一名裸著上身,沒戴口罩,還倒臥地上的男子,手臂還有針孔及醫院手環,這景象嚇壞居民,害怕他是確診者突然倒地,所幸警方到場後男子有緩緩醒來,而原來這名男子並不是第一次引起騷動。

YT廣告

巷弄裡一名上半身赤裸的男子倒臥在地上,一動也不動,旁邊還有一台輪椅,幾名衛生局人員全副武裝,不敢大意,生怕是疫情相關個案。當地里長舒贛臺:「我叫他,我拼命叫他,結果他都不答應,不答,然後也不動,我懷疑說,是不是冠狀病毒突然暴斃在巷子裡。」

▼一名男子裸著上身,沒戴口罩,還倒臥地上。(圖/東森新聞)


到底怎麼回事,疫情敏感時刻,16日下午,聚勝里出現一名光著上身,沒戴口罩的男子,他旁邊還有一台輪椅,手上還有針孔痕跡,以及醫院的識別手環,簡直嚇壞附近住戶,懷疑難道男子是名確診者,從醫院落跑嗎?


而男子面對眾人不斷呼喊都沒有反應,持續昏睡,也讓人匪夷所思。當地里長舒贛臺:「強烈質疑是不是有吸毒(情形),造成他昏睡。」


▼衛生局人員全副武裝,上前關心男子。(圖/東森新聞)


員警到場,才發現原來又是他,因為男子已經不是第一次引起騷動。男子好不容易從躺著變成坐著,卻疑似因為不滿被吵醒,對員警惡言相向還作勢攻擊員警。事後警方調查,原來男子是因為腳受到外傷,才會跑到醫院包紮,趁醫生不在亂跑,有沒有可能是不想付醫藥費,還要再釐清。


▼男子已經不是第一次引起騷動。(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市每日防疫記者會喊卡 新北曝不跟進理由
疫情期間窮到斷炊?炒飯店老闆霸氣助人:攏來我請
疫情停工薪水照發!這些明星老闆超佛心

 

【今日最熱門】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