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市爆街友發燒陳屍河濱公園 醫拒絕幫快篩

2021/06/18 12: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北市爆街友發燒陳屍河濱公園 醫拒絕幫快篩

近期台灣本土疫情爆發,三級警戒延長到6/28,大部分民眾都相當配合防疫規定,希望能趕快恢復正常生活。不過一名原本住在台北市某河濱公園的街友,從13日開始發燒,有人通報後還拒絕赴醫院快篩,昨(17)日被發現陳屍在溜冰場,警方通知聯合醫院醫師前往快篩,但對方到場後卻拒絕,要求檢警進行司法相驗。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據悉,台北市中山區有位79歲的王姓街友,以某河濱公園的溜冰場為家,13日時王男出現發燒症狀,當時消防員為他量體溫,發現王男超過39度,但卻不願坐上救護車到醫院篩檢,昨(17)日王男再度被通報發燒,仍舊拒絕就醫。

 

▼王姓街友不願坐上救護車到醫院篩檢。(示意圖/東森新聞)

 

沒想到同日下午6點多,有人發現王男倒在溜冰場明顯死亡,趕緊報警處理。警方獲報到場後,發現現場沒有外力介入痕跡,研判王男是病死的,而且懷疑死者有新冠肺炎的確診跡象,便通知聯合醫院,請醫師到場協助進行快篩。不料醫師到場後卻毫無作為,還要警方直接進行相驗,後來王男的遺體被送到二殯等待相驗。

 

▼王姓街友遺體已移至二殯。(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對於醫師的作為,警方感到相當不解,抱怨之前不是說防疫一體,還因此建立了檢警衛聯繫平台,如今衛生單位卻甩鍋要檢警相驗,可說是完全沒有採取必要措施。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有員警表示,這樣根本就是甩鍋給警察、葬儀社,讓他人暴露在危險之中。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往下看更多】
628之後「各縣市實施分級警戒」? 指揮中心回應了
雪碧示範5套火辣泳裝「沒奶不要穿」 這一款下水變透明
武統要來了?中共學者突喊「12周打爛台灣」親曝下一步

 

【今日最熱門】
NBA前星卡森斯回來了 這次帶著家人一起要久待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