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子躺台灣大道遭輾斃 真實身分曝光「育有1子」

2021/06/17 20: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女子躺台灣大道遭輾斃 真實身分曝光「育有1子」

昨(16)晚台中市發生一起死亡案件,一名女子倒臥在台灣大道上,民眾以為是不勝酒力才癱倒在路旁,因此通報警消前來處理,但沒想到抵達現場後,發現女子頭顱破裂、面目全非,早已沒有生命跡象,初判是橫穿馬路時遭撞,稍早,經警方調查,死者是59歲杜姓女街友,並育有一子,目前已經請家人出面認領,市府會協助後續的喪葬相關事項。

YT廣告

台中深夜驚傳死亡事故,消防局昨晚10點左右接獲民眾報案,疑似有人喝醉躺在台灣大道、中興街附近的快車道上,警消到場後卻發現癱倒女子已明顯死亡,身旁還有一大片血跡,頭顱遭輾壓而嚴重變形,難以辨認身分,讓警消一時誤會以為死者是位男性,由於死者身上無任何身分證件,目前僅用衣著判斷可能是名街友,後續將查明身分,聯絡家屬配合檢察官相驗,釐清確切死因。

 

▼女子頭部遭輾,面目全非慘死。(圖/東森新聞)

 

死者陳屍處周邊都沒有汽機車殘骸,加上左側是分隔島,右側是三線道,其中還包含公車專用道,警消初步研判可能是跨越分隔島,橫越馬路時遭撞上,目前全案交由台中市第一警分局交通分隊進行後續調查。

 

▼一名女子躺在西區台灣大道、近中興街口的快車道上。(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員警在調閱路口監視器看出,死者當時從麥當勞直接穿越馬路,走到對向車道,橫跨分隔島時遭來車撞上,肇事車當場逃逸,員警鎖定車號循線追緝,找到年約60多歲的許姓駕駛開車行經此處,許姓駕駛到案後,並無酒精濃度且承認涉案,但他辯稱「以為壓到石頭」,並不知道有人會躺在快車道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綠大酸徐巧芯全身精品有財產申報?藍護航:太無聊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台灣大道 女屍 台中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