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妻吞100顆藥3天後醒來!身旁驚見丈夫、婆婆遺體 遭控殺人大逆轉

2021/06/17 18:3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人妻吞100顆藥3天後醒來!身旁驚見丈夫、婆婆遺體 遭控殺人大逆轉

2018年台中市一家3口發生了輕生慘案,當時一名鄭姓男子和媽媽及陳姓前妻相約輕生,3人均服藥且燒炭,其中陳姓前妻吃了100多顆安眠劑、抗憂鬱劑等藥丸,卻在躺了3天後自己醒來,發現前夫和前婆婆已過世,結果陳姓前妻被檢方依殺人罪起訴。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判決書指出,鄭姓男子和陳姓前妻雖然在2016年離婚,但仍住在一起,而同住的鄭姓男子媽媽因年邁且身體狀況不佳,加上近乎全盲,早已有輕生念頭,後來鄭姓男子患癌症又失業,還幫前妻背債務,也起了相同想法,遂邀請健康狀況不佳和負債的陳姓前妻共赴黃泉。

 

3人經過商討後,在2018年10月29日下午2點半開始執行計畫,先服用多種藥物後燒炭,沒想到陳姓前妻雖然吃了100多顆藥,卻在11月1日晚間8點左右醒來,一共躺了77個半小時,發現前夫和前婆婆已身亡。檢方調查時發現,陳姓前妻的血氧、血糖濃度等各項數值都正常,加上前婆婆賣房的710萬全轉到她帳戶並馬上被領出,懷疑陳姓前妻根本不想輕生,有意害死其他2人,依殺人罪起訴。

 

▼陳姓前妻躺了3天後自己醒來。(圖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不過醫師表示,因為他是在4天後才收治陳姓前妻,可能對方身體的藥物有代謝掉,所以數值均正常,加上陳姓前妻體內確實還殘存安眠劑等藥物,無法因此認定對方沒有要輕生之意,同時觀看現場遺書和鄭姓男子的訊息,都能發現他確實有赴死意圖。

 

▼陳姓前妻體內確實還殘存安眠劑等藥物。(圖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而台中地方法院在審理後認為,無法證明鄭姓男子和其母親是遭他人違反意願服用藥物過世,但2人確實是在陳姓前妻的幫助下死亡,於是依據加工自殺罪,判處陳姓前妻8個月的有期徒刑,而這也讓檢察官和陳姓前妻不滿提出上訴,經審理後駁回上訴。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離奇滅門!一家四口「血流乾」陳屍屋內 2兒子嘴塞口罩
男確診後情緒崩潰!深夜持刀殺全家 3歲女兒慘死
人夫載嫩妹翻車被抓包 旅館大戰又被拍:去還錢的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