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妹妹家門口遭軍人前男友槍殺 親哥目睹全程:以為玩具槍

2021/06/17 08:4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妹妹家門口遭軍人前男友槍殺 親哥目睹全程:以為玩具槍

嘉義發生命案!一名現役軍人「預藏槍枝」,到前女友家中,要求對方跟他走,前女友不理,軍人就拿手槍朝他心臟射擊,家人看到壓制報警,但女生到醫院前已失去呼吸心跳。

YT廣告

一名穿著白衣的23歲男子站在民宅前,和穿著黑衣的22歲女子講話,女子表情無奈,兩人說了一會兒,男子竟然拿出預藏的改造手槍,朝女子心臟開一槍,女子哥哥看到趕緊過去拉住男子,其他家人看到,衝了出來,並打電話報警。遭槍擊死亡女子哥哥:「男的就一直說,你現在是要激我就對了,我就在旁邊,我在我妹旁邊,他就拿槍出來在那邊開,我想說那是玩具槍,因為都沒東西,就一直在弄聲音,後面又開一槍的時候,我才知道那是真槍,我就去搶他的槍。」

 


▼死者哥哥一開始以為是假槍,後來驚覺是真槍,衝上前奪槍,但已經來不及。(圖/東森新聞)


當時兩人在女子家門前說話,家人就在一旁,看到男子拿的槍,以為是玩具槍,沒多想,沒想到下一秒男子竟然開槍射擊,女子被槍擊後倒下,送醫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男子則被依現行犯逮捕。


▼女子被槍擊後倒下,送醫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圖/東森新聞)


警方將男子逮捕戒護,防疫期間,員警全程戴口罩、穿隔離衣,就連在案發地點,警方也隔離衣、口罩戴好,一旁還有鄰居擔心嫌犯從北部跑來,趕緊消毒,嫌犯向警方供稱,和被害人發生感情糾紛,女子是她的前女友,雙方談判不成,一氣之下就拿出改造手槍槍擊。遭槍擊死亡女子家屬:「也不知道他知道我們家,打電話來,姪女不接一直打,後來接了,他說他在我們家,叫她下來。」


▼白衣男子被依現行犯逮捕。(圖/東森新聞)


對於此案,嘉義縣水上分局偵查隊長潘學輝表示:「休假期間外出,來嘉義來找女子談判,該嫌犯是現役軍人。」現役軍人身上有改造手槍,還有子彈七發,只是因為前女友不願跟他走,就開槍嗎?警方盡快釐清原因,也要了解槍枝來源。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嘉義爆恐怖情殺!軍人當街槍殺前女友 36秒驚悚畫面曝
嘉義高校女分手後交新歡 前男友洗澡驚見「保險套」掐死她
前男友不放手!嘉義高校女臉書「超怕他殺我」成死亡預言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