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住院57天!7歲腦死柔道弟有反應了 院方終於回應

2021/06/16 17:38 字級:
讀稿
住院57天!7歲腦死柔道弟有反應了 院方終於回應

台中市7歲黃小弟遭何姓柔道教練連摔10多次,顱內出血住院至今57天,有網友轉傳黃父影片指稱,按摩孩子的腳會有反應,衛福部豐原醫院今天表示,屬於脊椎自然反射,昏迷指數仍為3。

YT廣告

黃小弟今年4月因遭教練重摔,顱內出血目前收治加護病房治療中,有網友轉傳黃父報喜的影片指稱,按摩黃小弟的腳有反應,希望大家繼續為黃小弟集氣。

 

豐原醫院表示,黃小弟近日血壓恢復平穩,所以停用升壓劑,而按摩腳部出現反應,屬於脊椎自然反射,目前昏迷指數3,腦部、呼吸及消化功能尚不佳,需要依賴呼吸器,目前治療中。

▼男童遭學長和教練重摔27次。(圖/東森新聞)

台中市議員陳清龍代為轉述黃母回應,她說,黃童在昏迷2週後,按摩腳就會出現反應,院方當時即有說明,屬於脊椎自然反射,跟腦部恢復沒有相關,同時也有向黃父說明。

 

陳清龍指出,黃母日前曾說,前台中市長胡志強的妻子邵曉鈴,曾因車禍重傷,當時昏迷指數3,但靠著意志,從昏迷到甦醒,逐漸康復,她相信黃小弟一定也可以,但院方指出,2人的腦傷狀況不相同。

 

台中市豐原區7歲黃姓男童遭何姓柔道教練重摔,昏迷至今50多天,台中地檢署檢察官6月4日偵查後,認為何男涉犯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刑法之成年人對兒童傷害致重傷罪嫌,全案偵結提起公訴。台中地院諭令何男新台幣10萬元交保。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彰化染疫里長才出院4天 跟女兒通話一半口吐白沫倒地亡
25歲嫩媽開趴狂歡4天 10月大兒子遭留家中餓死成冰屍
印度神童又說中!6/20後這國家真的出事了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