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中94歲翁昨打疫苗!今晨喝水從嘴流出 妻一看:人沒了

2021/06/16 16:53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台中94歲翁昨打疫苗!今晨喝水從嘴流出 妻一看:人沒了

昨(15)日日本給台灣的AZ疫苗正式開打,沒想到今天台中市就有2位老人在接種後猝死,引起外界關心。其中一名94歲的老翁在昨天上午打完疫苗後,均未出現任何不適症狀,沒想到天早上要喝水時,水竟然從嘴邊流出,妻子上前一看發現老翁已失去生命跡象。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林姓老翁在昨天上午由家人陪同前往打疫苗,他在現場留觀及當日返家都未出現不適症狀,而今天早上6點左右,林姓老翁向妻子表示想喝水,但喝沒幾口後,妻子赫然發現水從林姓老翁的嘴邊流出,發現事情似乎不太對勁,於是上前查看對方的脈搏和鼻息,卻沒有生命跡象。

 

▼老翁昨天上午打完疫苗後,在今天猝死。(圖為示意圖/東森新聞)

 

妻子緊張的通知女兒並請求當地里長協助,女兒趕到後曾幫爸爸施行CPR,但仍沒有救回來,由於老翁年事已高,不想插管,所以沒有送醫,而林姓老翁的確切死因將由相關單位調查釐清,家屬悲痛表示「昨天才注射(疫苗),今天就沒有了」。

 

里長廖吳芬芳則表示,林姓老翁本身患有阿茲海默症,已有4年病史,其它還有糖尿病及高血壓等病,是經過醫生評估後才施打疫苗的,儘管林姓老翁出事的第一時間,家人曾質疑會不會是疫苗有問題,但後來認為應該是他年事已高,所以對死因沒有意見。至於台中另一位施打疫苗後過世的民眾為90歲婦人,她在返家後出現意識模糊、發燒等症狀,當時已失去生命跡象,後經搶救不治,衛生局目前正在調查婦人的死亡原因。

 

▼衛生局目前正在調查2人的死亡原因。(圖/翻攝自google map)

(封面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往下看更多】
才接種完AZ!台中兩長者死亡 市府:釐清與疫苗關聯
才打完AZ疫苗2hr!新竹97歲老婦在家中猝逝
「父母雙亡」北屯家族兒 怨鄰居隱匿萬華親友是源頭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