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才剛打完AZ疫苗 台中9旬阿嬤發燒送醫不治

2021/06/16 09: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
讀稿
快訊/才剛打完AZ疫苗 台中9旬阿嬤發燒送醫不治

各縣市昨(15)日開放長者施打疫苗,結果今天卻驚傳2名長者,接種完AZ疫苗不幸死亡的消息。其中台中市西區一名老翁昨(15)日前往接種AZ疫苗後,今一早家人覺得不對勁,才發現老翁沒有生命跡象。另外,還有一名南屯區90歲老婦人接種疫苗後,回家後發燒送醫不治死亡。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台中市消防局今早接獲民眾電話,說明他的父親昨(15)日到達指定地點忠信國小,施打第1劑的AZ疫苗,未料隔天早上打開房門,才發現父親沒有生命跡象,因此緊急打電話叫救護車。得知情況的消防人員,穿著全套的防護衣,到達現場後回報,老翁已經明顯死亡,家屬拒送交由員警處理。

 

▼昨日各縣市開放長者施打疫苗。(圖/東森新聞)

 

南屯區90歲的老婦人今日於崇倫國中施打完AZ疫苗後,返家後身體不適,甚至出現意識模糊、發燒的情況,民眾緊急打電話叫救護車進行救治,直到現場後回報患者心肺功能停止,電擊一次後送往大慶中山醫院急救,直到晚上22時7分,院方宣告老婦人不治。

 

▼老婦人施打完疫苗後身體不適,送醫搶救後不治。(圖/翻攝自pixabay)

 

台中市傳出2名長者接種完AZ疫苗後死亡的消息,目前還不清楚確切死亡原因,仍有待後續釐清,台中市衛生局也將會進一步說明,是否與施打疫苗有關。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台中64處快打站 長者踴躍準時 盧秀燕:感動到快哭了
獨/快篩+快速PCR 力拚1小時完成篩檢任務
疫苗開打!新北、台中秩序佳 動線規畫流暢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