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彰化染疫里長才出院4天 跟女兒通話一半口吐白沫倒地亡

2021/06/15 18:3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彰化染疫里長才出院4天 跟女兒通話一半口吐白沫倒地亡

今(15)日彰化新增1名新冠肺炎確診病患,同時有2人不幸死亡,其中一人是剛過完99歲生日的阿公,另一人為65歲的南彰化的里長伯,該位里長伯確診後曾到醫院接受治療,沒想到出院沒幾天,卻在和家人打完電話後口吐白沫身亡,且遺體需要在24小時內火化,讓家人相當悲痛。

YT廣告

衛生局長葉彥伯在今天的彰化縣防疫記者會表示,里長伯與溪湖湳底社區有地緣性的關係,是屬家族聚餐的案例,為指標個案的阿公,他在5月下旬發病,經過醫院治療,依據發病日到第10天病情穩定,且Ct值大於30的規定,里長伯回到家自主健康管理,沒想到卻發生不幸。

 

▼葉彥伯在今天的彰化縣防疫記者會表示,里長伯與溪湖湳底社區有地緣性的關係。(圖/翻攝自王惠美臉書)

 

里長伯在回家第4天突然身體不適,13日當天他還和家人開心的講電話,沒想到過程中竟口吐白沫,經搶救後不治,雖然里長伯到醫院採檢仍為陰性,但他是在自主管理期間過世,依規定仍需判斷為新冠肺炎死亡,並遵守在24小時內火化的規定,而這也讓里長伯的兒子難以接受。

 

▼13日當天里長伯還和家人開心的講電話。(圖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里長伯兒子痛訴,爸爸出院後因為在自主管理,所以都沒和大家見面,只能用電話聯絡,而事發當天姊姊正開心的和爸爸打電話,沒想到對方突然沒聲音,不久之後就接到從事醫護的堂哥用CPR將口吐白沫的爸爸救回的消息,但送醫搶救後仍死亡,隔天馬上被火化,讓剛解除隔離的里長伯兒子只能看到爸爸的骨灰,內心悲痛不已。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嘉義30多歲男遭玉米粒活埋 送醫搶救仍救不回
快訊/北投民宅驚見腐屍 頂樓鄰居聞臭嚇壞報警
高雄首例!瞞足跡害16人染疫 仁惠醫院男總務13日死亡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