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雄7男女端午開趴!最低要罰42萬 嚇喊:最貴的一瓶酒

2021/06/14 14:4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高雄7男女端午開趴!最低要罰42萬 嚇喊:最貴的一瓶酒

高雄市又出現群聚事件,昨(13)日警方在高雄市大寮區一間民宅內,發現7名年輕男女相約喝酒,已經明顯違反室內5人以上聚會的防疫規定,警方依《傳染病防治法》開出舉發單,若以每人罰6萬元來計算,總計罰款為42萬元,這群年輕人知道金額後,直呼「真是人生最貴的一瓶酒」。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5男2女在民宅內群聚喝酒。(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昨(13)日半夜12點左右,林園分局大寮分駐所接獲民眾檢舉,指出大寮區大寮路上的一棟透天厝內,有多人群聚並發出喧鬧聲,警方接獲報案立刻派員警赴現場清查身分,抵達後發現屋外停放多部機車,隨即按門鈴表明身分,要求屋內全數人配合受檢,屋內有5男2女一共7人,年齡是介於19到23歲間的年輕人。


警方發現7人均非親友,有人說是來找朋友,也有人說是來載人,不過,在端午節連續假期相聚飲酒聊天,已明顯違反室內5人以上聚會的防疫規定,因此警方依《傳染病防治法》通報衛生局告發,可處6萬元以上30萬元以下罰緩,若每人開罰6萬元,7人則一共要罰42萬元。


無獨有偶,在11日早上,高雄市警方也抓到6男4女在一處私人招待所群聚唱歌,年齡在20至30歲左右,警方依法開罰每人6萬元至30萬元罰款,整團10人最高可罰300萬元,這10人知道罰款金額後覺得相當後悔。而約大家來歡唱的楊姓男子認為害到朋友,心裡過意不去,竟向警方表示「罰單我全出!」讓現場員警感嘆,為一場聚會吃下高額罰單,實在得不償失。


▼6男4女在私人招待所群聚唱歌。(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東森新聞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


(封面圖/翻攝自大寮分駐所臉書)

 

【往下看更多】
獨/台北確診男救全家 解隔後退燒再驗仍確診控:10+7有破口
禾馨醫為疫苗系統怒轟柯P「聽你在放屁」 北市府回應了
1頓飯1家6口染疫!霧峰快炒老闆曾與染疫友吃飯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