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中男半裸猝死摩鐵快篩出爐!女網友共處2hr否認「連結」

2021/06/13 21:0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
讀稿
台中男半裸猝死摩鐵快篩出爐!女網友共處2hr否認「連結」

台中近日發現一名男子猝死在摩鐵,且下半身赤裸的離奇命案,警方追查到和林男一起入住的女子,她透露兩人是網友,雙方相約到摩鐵喝酒,不料男子酒後突然脫褲子,嚇得她立刻離開現場,全程共處約2個小時,不過由於家屬對林男的相關病史不清楚,檢察官認為死因仍有疑慮,將會擇期解剖。今(13)日檢警相驗,初步排除他殺可能,快篩結果也出爐了。

YT廣告

12日警方接獲報案,稱有男子在摩鐵內死亡,員警到場時發現45歲的林男已呈現屍僵,下半身赤裸躺在地上,旁邊還散落一地的保線套及酒瓶,警方勘驗現場並調閱監視畫面,發現林男前晚並非獨自前往,身邊還有一位女子一同入住,不過女子在2個小時後就自行搭乘Uber離開。

▼男子快篩結果出爐。(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警方鎖定車牌循線找到該名25歲的陳姓女子,女子表示兩人透過交友軟體認識,當天相約到摩鐵喝酒,不過林男酒後卻突然脫下褲子,嚇得她趕緊逃跑,否認與林男發生關係,而她離開之前林男並無異狀。

 

▼女子表示兩人透過交友軟體認識,雙方相約在摩鐵喝酒但未發生關係。(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由於近日疫情嚴峻,發生不少患者猝死意外,檢警今天相驗,第一時間先進行快篩,結果為陰性,初步排除染疫,隨後經調查確認現場無打鬥痕跡,死者也無明顯外傷,初步排除他殺。對此,林男哥哥得知消息後也從台南北上,他表示只知道弟弟獨自在台中工作,平時不常聯絡,對於弟弟的病史也不清楚,而今相驗後檢察官認為仍無法判定林男死因,將會擇日進行解剖釐清。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快訊/蔡英文爆接種輝瑞疫苗 指揮中心終於吐真相
高中生每學年最多領3萬 符合一項條件就可申領
只為買烤香腸!高雄男倒車撞上「1460萬法拉利」:多少我賠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台中 猝死 快篩 摩鐵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