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疑壓力太大下班後輕生 新北護理師背景曝光:怕身邊人染疫

2021/06/13 10: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
讀稿
疑壓力太大下班後輕生 新北護理師背景曝光:怕身邊人染疫

昨(12)日驚傳一名47歲的康復之家賴姓負責人在房內輕生,疑似因為疫情造成壓力而走上絕路。經過警方調查結果,初步排除有外力介入,現場也沒留下藥物和遺書,將待相驗後確認死因。

YT廣告

據消息指出,賴女在新北市經營康復之家,專門收治精神病患者,自疫情爆發以來就很擔心機構的人員會染疫,每天繃緊神經做清消,另外賴女疑似生下雙胞胎後罹患產後憂鬱症,並且之前因為育兒觀念和丈夫發生衝突,且因故和丈夫分房睡。11日晚間賴女關在房間沒有出來,丈夫睡在另一間房,因此沒有馬上察覺異狀,直到隔天打開門後才發現,妻子已成冰冷的遺體。

 

▼疫情爆發以來,賴女積極做清消。(圖/翻攝自pixabay)

 

警方到達現場,發現賴女死亡多時,因此沒有送醫救治,經過警方調查,現場沒留下遺書、藥品,也沒有留下打鬥痕跡,初步排除外力介入,詳細死因仍須交由警檢調查釐清真相,確認是否和疫情壓力有關,法醫也會判斷是否需要進行PCR採檢。

 

▼現場沒有看到遺書及藥品。(圖/翻攝自pexels)

 

新冠肺炎病毒持續嚴峻,難免造成心理壓力,衛福部提出緩解心理壓力5大招,包括適時閱讀疫情新聞,保持平靜、降低焦慮,多運動充實防疫知識、利用網路或電話維繫、抱持疫情終究會過去的正向能量。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6歲妹腹痛「3天急速惡化」裝葉克膜 母淚崩簽同意書
歐洲盃球星突「瞪大雙眼倒地」 驚悚畫面全球直播
快訊/聯合醫院再爆2人確診 院長證實:是婦產科患者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康復之家 輕生 調查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