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疫情壓力大!新北護理師輕生亡 丈夫破門崩潰

2021/06/12 21:34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疫情壓力大!新北護理師輕生亡 丈夫破門崩潰

今(12)日新北市發生一起不幸的事件,一位40多歲的護理師在房間內輕生死亡,丈夫發現後大驚失色,急忙報警處理,並向警方表示,妻子近日因為疫情關係,上班壓力相當大,回家也怕傳染給家人,沒想到對方會因此走上絕路,引起社會注意。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丈夫表示,妻子昨天晚上下班回家後就衝進自己的房間,沒有再出來過,他當時以為妻子只是像平常一樣,擔心家人沾到細菌,所以避免過多接觸,沒想到隔天中午他想問妻子午餐要吃什麼,一推開房門卻看見心碎的一幕,妻子已經輕生死亡。

 

▼一位40多歲的護理師在房間內輕生死亡。(圖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據了解,該名護理師在一間醫療機構擔任護理師兼負責人,自疫情爆發以後就很擔心同事會染疫,也擔心自己不小心把病毒帶給家人,所以每天都很認真的在做清消,甚至回到家也不敢接觸家人,丈夫也向警方表示防疫的壓力把妻子逼上絕路,目前警方已初步排除外力介入,詳細輕生原因還在調查,也會在後續進行司法相驗,並由法醫判斷是否需要PCR採檢。

 

事實上,自疫情爆發後,前線的醫護人員就處於極大的壓力中,每天要照顧病患,還要擔心自己被傳染,甚至有人連家都不敢回,也頻頻傳出醫護體力不支昏倒的事件,除了這些問題,他們還要面對部分人的歧視,像是不讓醫護進入餐廳等情況,甚至有不配合的確診病患持刀砍傷醫護,都讓他們面臨極大壓力,更爆出護理師離職潮,讓大家十分心疼。

 

▼前線醫護人員處於極大的壓力中。(圖為示意圖/東森新聞)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示意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失智嬤確診偷跑出病房 醫護1招解決網全讚爆
確診者親筆信曝光「看完就丟掉」 醫護感動:繼續奮戰
重症父離世24hr火化!他負壓病房內痛哭 4歲兒:爺爺去哪了?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