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中男猝死摩鐵「褲子沒穿」 旁邊都保險套

2021/06/12 16:5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台中男猝死摩鐵「褲子沒穿」 旁邊都保險套

今(12)日台中市北區陜西路上一間汽車旅館發生一起命案,一名凌晨入住的45歲男客人被發現陳屍在房間內,當時男子並沒有穿褲子,身邊還有安全套,警方趕到現場後,初步釐清男子並非被匡列的居家隔離、檢疫人員,目前仍在採驗釐清是否有染疫情況。

YT廣告

據了解,該名男子疑似是因為房事太過激烈不幸身亡,而現場沒有打鬥痕跡也散落了空啤酒瓶,詳細發生原因、男子死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目前警方初步調查發現,男子是開車入住旅館,中午他並未退房,於是房務人員前往察看,沒想到卻發現男子陳屍於房內,下半身赤裸,急忙報警處理。

而目前疫情不斷升溫,日本政府提供的124萬劑AZ疫苗,台中市也在今日獲配7萬劑,雖然中央規定這次開放前6類人員進行施打,不過施打的人數,遠超過分配到的疫苗,於是台中市府決定優先給85歲以上長輩施打,估計符合資格者有3萬6千人。

市長盧秀燕表示,民政局會針對85歲以上長輩製作通知單,透過民政系統派員投遞,長輩不用提出申請,等收到通知單後再出門打疫苗就好。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快訊/今增26例死亡 5人發病當天就過世
致死率10%!猴痘病毒入侵歐洲 英國傳出2人確診
宜蘭女副教授猝死床上 2天前才PO文「買菜重疊確診者足跡」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