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北翁發燒多日 半夜騎車就醫「離院200m」倒地亡

2021/06/12 08:29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台北翁發燒多日 半夜騎車就醫「離院200m」倒地亡

國內疫情延燒,死亡人數更是持續攀升中,截至昨日新冠肺炎已經造成全台385人死亡,今(12)日深夜更傳出台北市一名男子因出現發燒等症狀騎車要去就醫,未料途中疑似身體不適倒地,被發現時已無呼吸心跳,急救後仍宣告不治,院方也緊急替該名男子進行採檢。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據悉,這起事件發生在今日凌晨約1點左右,在北市南港區有名60多歲的男子因身體出現虛弱、發燒等症狀,不舒服已經2、3天了,當時男子自行騎乘一輛機車,妻女則是騎另外一台在男子前方,要一同前往就醫,由於途中出現不適決定在路邊休息,卻體力不支倒地,前方妻女發現男子時已沒了呼吸心跳。

▼男子騎車就醫卻在途中倒地亡。(圖/東森新聞)

警消獲報到場後,緊急將男子送往距離200公尺外的忠孝醫院進行搶救,卻仍不治身亡,由於疫情期間加上男子有發燒症狀因此醫護人員也緊急進行對他進行採檢,目前快篩結果為陰性,仍需等候PCR結果才能確定是否有染疫。

▼目前仍待男子的PCR結果才知道是否有染疫。(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台南工廠大火全面燃燒 消防急拉水線灌救
球隊女經理連愛2人夫球員!滾床10多次還買房 正宮火大反擊了
宜蘭女副教授猝死床上 2天前才PO文「買菜重疊確診者足跡」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