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宜蘭女副教授猝死床上 2天前才PO文「買菜重疊確診者足跡」

2021/06/11 20:3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宜蘭女副教授猝死床上 2天前才PO文「買菜重疊確診者足跡」

今(11)日宜蘭一間大學的女教授不幸猝死在家中,震驚全校師生,最讓大家關心的是,該名女教授曾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平常買菜的路線和她的都差不多,沒想到事情才過去短短2天,她就不幸身亡,讓人不勝唏噓,目前警方仍在調查女教授的確切死因。

 

YT廣告

 

宜蘭某大學一名53歲的林姓教授在今天早上被丈夫發現,她在睡夢中離世,由於事情來的突然,林姓教授甚至才在前一天晚上打了果汁,開心在臉書分享,也PO出連上3個小時課程的照片,累到她直呼「只有我一直講,同學頂多中間問問題,有一種要升天的感覺」,讓不少學生和親友都很意外。

 

 

而大家擔心的是,林姓教授曾於9日晚間在臉書表示,她和案11543確診個案的足跡相當接近,該名確診者去過全聯校舍門市、中央市場和南館市場等地,讓林姓教授憂心道「這個確診者的菜市場路線跟我平日買菜的路線差不多,有點嚇到了」。

 

林姓教授曾於9日晚間在臉書表示,她和案11543確診個案的足跡相當接近。(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沒想到過了2日卻發生憾事,不少人紛紛湧入林姓教授的臉書表示「妳忘了我們下學期還有一門課要共同努力嗎?」、「老師您一直都是那麼的親切」、「師母,這是您最後的話語,好想您喔!」、「前一天晚上我們才一起聊天…」,一時之間網路上一片哀淒,大家都無法相信前幾天還好好的老師,就這樣離開了。

 

大家都無法相信前幾天還好好的老師,就這樣離開了。(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而親友也透露,林姓副教授有高血壓及癲癇等慢性病史,家屬則表示,林姓副教授生前沒有武漢肺炎症狀,因此檢方未進行快篩,相驗結果是心肺衰竭。事實上,除了每日不斷新增的確診人數外,死亡患者的狀況也受到大家關心,當中不乏有發病當天就死亡、死亡後確診等狀況出現。
(封面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往下看更多】
高中生每學年最多領3萬 符合一項條件就可申領
端午連假防疫不鬆懈 台東縣府火車站啟動快篩
救命錢來了!1萬元孩童防疫補貼 18日起3銀行ATM可提領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