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球隊女經理連愛2人夫球員!滾床10多次還買房 正宮火大反擊了

2021/06/11 20:26 字級:
讀稿
球隊女經理連愛2人夫球員!滾床10多次還買房 正宮火大反擊了

一名從事保險業的許姓女子擔任某球隊經理,多情的她先後與2名已婚男球員交往。她與第一任球員人夫交往時,被對方妻子發現,人夫被迫與許女分手;接著她又與第二任同為保險業的球員人夫發展婚外情,雙方不僅合買房子、還發生10多次性關係,許女後來變本加厲,竟要求對方與元配吳姓妻子離婚,並將她趕出家門,吳女憤而對許女提告求償,經台南地院查明後,認定許女破壞他人家庭的事實,判須賠償吳女80萬元慰撫金。

YT廣告

綜合媒體報導,據吳女的控訴,自己與從事保險員的丈夫阿雄於2011年結婚,而許女也是保險從業人員,並在2018年擔任球隊經理,不料,許女意外得知阿雄與妻子感情不睦,又加上對阿雄頗有好感,便於2019年2月開始,偷偷與阿雄交往,2人先在台南市租屋,後來更合資買房。

 

▼女球隊經理與2名已婚男球員交往。(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吳女控訴,許女明知阿雄已婚,2人還暗通款曲,地下情曝光後,不僅要求阿雄與她離婚,還用LINE嗆她:「阿雄的心不在那裡!」,造成她身心嚴重受創,憤而對許女控告侵害配偶權,不過,許女卻反駁指稱,交往時,阿雄臉書感情欄註記離婚,得知男方欺騙時,她的情緒也幾乎要崩潰,決定在阿雄未離婚前維持一般朋友關係。

 

許女再提到,她從吳女與阿雄的對話紀錄得知2人婚姻破裂、在談離婚事宜,也曾與吳女用LINE對話,對方表示「我用剩的,妳愛就拿去」,許女自我解讀吳女同意她與阿雄交往。

▼女球隊經理控訴遭男方嗆聲。(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台南地院法官認為,許女趁阿雄與妻子感情不睦之際,慫恿阿雄離婚,還要把吳女趕出家門,致使吳女遭到丈夫背叛、家庭破碎,身心受重創。許女事後不但未向吳女道歉,還反控遭吳女與阿雄設局欺騙感情,可見其惡意破壞他人家庭、毫無悔意,因而判賠許女80萬元,可上訴。


延伸閱讀
女友劈腿...他在「只有男人知道」的地方 發現小王告解信
性感網紅認了劈腿黑歷史 下跪道歉遭2男聯手「大剪刀斷髮」
人妻缺錢不想努力了 狂釣13男爽榨174萬慘況曝
空姐被指派陪睡老總「同步打給男友聽聲音」 航空公司回應了
她去年走出陰霾再婚 竟生下「過世5年亡夫」之子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宜蘭女副教授猝死床上 2天前才PO文「買菜重疊確診者足跡」
高中生每學年最多領3萬 符合一項條件就可申領
產婦臨盆前驚覺「胎動沒了」 心碎取死胎產前天天吃荔枝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