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奇案/殺妻「全程直播」2女兒也慘死 外遇尪認罪:我是畜生

2021/06/11 09:15 字級:
讀稿
奇案/殺妻「全程直播」2女兒也慘死 外遇尪認罪:我是畜生

新北市汐止區母女3人命案宣告偵破!檢警查出,男子張鶴齡因外遇遭抓包,竟在小三蘇玉真慫恿下,以垂降方式潛入自宅,先將妻子蔡婷宥迷昏,再把被害人悶死,正要逃離時卻被12歲長女撞見,他乾脆一不做二不休,狠心殺害2名女兒,還全程直播給蘇女聽,冷血行徑令人髮指。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警方調查,張鶴齡因打麻將和蘇玉真相識,在日久生情下不顧家庭,與蘇女在外租屋私通,後來東窗事發,偷吃行徑被妻子抓包,他索性離家與蘇女同居;張妻一氣之下打電話給小三丈夫怒嗆「管好老婆」,此舉讓蘇玉真懷恨在心,遂慫恿張鶴齡「有種就把你老婆O掉」、「不把你老婆O掉,就不要繼續在一起!」

 

為了和蘇玉真雙宿雙飛,張鶴齡決定下手殺妻,2人還先買白老鼠試驗;準備就緒後,張男於2006年4月11日深夜,避開社區監視器前往頂樓,並用登山繩梯垂降到15樓住處後陽台,再潛入屋內迷昏熟睡中的妻子,再把對方悶死,誰知準備逃離時被長女撞見,竟下狠手將2女滅口。

 

最令人髮指的是,張嫌在行凶過程中,竟全程與蘇女保持通話,證明自己確實有下手殺妻,就連他悶死女兒時,口中喃喃說著「爸爸對不起你們!」蘇女也聽得一清二楚。遭警方逮捕後,張鶴齡起先否認犯案,直到見到女兒照片,才崩潰認罪,指「我是著了魔的畜生」,後來歷經6度判死,最後獲改判無期徒刑定讞;至於教唆殺人的蘇女,因案發後轉為汙點證人,獲判10年,已假釋出獄。

 

▼男子張鶴齡外遇被抓包。(圖/CTWANT)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奇案/小三嗆幹掉老婆!狠夫悶死妻「全程直播」 再殺2女滅口:我是著了魔的畜生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CTWANT)

 

【往下看更多】
好心肝私打疫苗案 北檢約談許金川等12人
獨/北市「快篩陽」直接上車載往隔離 必要行李可先準備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今日最熱門】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