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青少年群聚砍人斷掌 送辦前先吞百萬罰單

2021/06/10 11:36 字級:
讀稿
青少年群聚砍人斷掌 送辦前先吞百萬罰單

6月7日凌晨,新北市一家超商發生一起「群聚」砍人事件!有青少年為了幫一名發生感情糾紛的女友人,向前男友「討公道」,共找來10多人持西瓜刀赴超商找人,結果沒找到當事人,反而亂刀砍向當事人的林姓友人,導致他當場被斷掌,過程被民眾拍下。相關人等除了遭警方逮捕送辦,還遭衛生局開出近百萬元罰單。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警方調查,17歲的何姓少女和前男友在電話中吵架,而她的陳姓友人得知後,於凌晨4點找來15人帶上西瓜刀、球棒,去找何姓少女的前男友討公道;不過當下沒找到人,在回程途中正好看到前男友的林姓好友,站在新北市汐止區忠孝東路上的一家超商前抽菸,一群人立刻上前嗆聲。

▼林姓男子遭眾人圍毆,手掌還被砍斷。(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警方表示,陳嫌等人嗆聲:「你是何女前男友的朋友嗎?」林男則回覆:「那是他們的事,不關我的事!」引發陳嫌等人不滿,隨即遭眾人圍毆,持刀將他的手掌砍斷。超商店員見狀立刻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先是拘提涉案的陳姓男子等5人到案,晚間又陸續找到剩下的11人,其中7名成年人、9名未成年,訊後依重傷害等罪嫌移送法辦。

案經檢察官在昨(8日)晚間複訊後,認定陳嫌5人涉犯重傷害等罪嫌,向法院聲押。警方同時蒐集相關證據,函送衛生局,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從重裁罰,最少一人將吞下6萬元罰款,16人就須繳納96萬元。


延伸閱讀
【全台三級警戒】轉傳「台灣不需大量疫苗」假訊息 新竹副縣長遭法辦喊:政治迫害
頻繁接觸人群風險高 盧秀燕喊話中央:記者、殯葬業先打疫苗
【全台三級警戒】憂色情黑戶成防疫破口 警方查獲19歲正妹做「人與人連結」
【全台三級警戒】傳統市場確診暴增 警察無奈舉牌:拜託一次買足
逢甲商圈總幹事暴斃 「生前疑準備快篩」警憂染疫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屁孩「群聚」砍人斷掌 遭送辦前先吞進百萬罰單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World Gym遭抓包偷營業 7人群聚稱「視訊教學」警送辦
百萬名車自撞變形 台中男受困2hr「意識逐漸模糊」慘死
確診男持刀攻擊雙和護理師 凌晨裁定羈押2個月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