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闖軌道「敬禮躺下」!台鐵司機急煞嚇壞 她捲入腳掌全碎

2021/06/08 19:28 字級:
讀稿
女闖軌道「敬禮躺下」!台鐵司機急煞嚇壞 她捲入腳掌全碎

台鐵西部及東部幹線今天下午分別發生入侵事件,西幹線在后里與豐原間有行人違規、東部幹線在北埔和新城間,有路樹碰觸電車線,都造成部分列車延誤,但受影響的旅客不多;針對這起事件,黃姓駕駛嚇壞表示,當時林女聽到鳴笛聲後,竟然先對著火車敬禮,隨後再躺下。

YT廣告

台鐵通報,下午3時12分,2193次基隆開往嘉義的區間車行經后里與豐原間東正線時,撞及一名違規侵入路線的行人,造成行人受傷。

▼婦人突闖軌道,隨後躺下。(圖/翻攝畫面)

台鐵說,救護車將受傷路人送醫,現場鐵路警察蒐證處理後,下午3時42分,后里與豐原間恢復正常行車,共影響3列次、約84名旅客。

 

另外,台鐵下午4時30分通報,花蓮北埔與新城間西正線的佳民村平交道,因路樹碰觸到電車線造成電車線沒電,經電力單位派人處理,下午4時55分起封鎖斷電,下午5時6分狀況排除,恢復正常行車,共影響2列次,因疫情期間又是離峰時段,列車上僅零星旅客。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年輕人車禍送醫竟確診!採檢「肺部浸潤」 醫嚇壞:無症狀感染者超多
幫少女出氣!汐止16惡煞衝超商砍錯人 無辜男慘斷掌
30多歲女染疫亡!體重90公斤成關鍵 PCR陰轉陽6天不治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台鐵 敬禮 躺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