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肉償還債!陸軍砲兵團士官逼睡 欠債酒女超後悔

2021/06/08 17:55 字級:
讀稿
肉償還債!陸軍砲兵團士官逼睡 欠債酒女超後悔

本刊接獲爆料,指陸軍蘭陽指揮部一名吳姓上士, 與一名酒店小姐T女有不當借貸關係,還仲介另名蔡姓學弟借款給T女,更要求她陪睡抵債。T女表示,整起事件源於去年因工作認識吳男,言談中吳向她表達想找門路借錢,剛好T女曾與一家當鋪業者有過借貸關係,認為本金和利息還算合理,於是介紹吳向其借款。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蔡姓下士(圖)要求受害人與其發生性關係抵償債務。(圖/翻攝畫面)

蔡姓下士(圖)要求受害人與其發生性關係抵償債務。(翻攝畫面)

 

後來,吳告訴T女已成功借到款項,但話鋒一轉,稱自己剛認識一名金主,即學弟蔡姓下士,不但有錢可供週轉且毋須利息,僅需償還本金,感嘆自己太晚認識學弟,並向T女表示若有需要,可幫忙牽線認識。

 

▼T女表示是吳姓上士(圖)介紹蔡男給她認識。(圖/翻攝畫面)

T女表示是吳姓上士(圖)介紹蔡男給她認識。(翻攝畫面)

 

由於T女的確也有經濟壓力,聽到向蔡借錢不用利息心動不已,於是請吳幫忙介紹,想向蔡週轉6萬元應急,不料蔡竟提出「每週陪睡一次」的附帶條件,T女一時被債務逼得急昏頭應允,卻沒跟蔡男談好陪睡一次的抵債金額。

 

▼T女出示對話截圖證明,蔡男多次傳訊要她出門陪睡「償還債務」。(圖/翻攝畫面)

T女出示對話截圖證明,蔡男多次傳訊要她出門陪睡「償還債務」。

 

T女陪睡4次後就感到後悔,但此舉引發蔡的不滿,認為她沒有「誠意」還錢,沒多久,A先生就收到指控老婆在外借錢不還的訊息,不明所以的他詢問妻子,眼見紙包不住火的T女,無奈之下只好全盤托出。

 

▼陸軍蘭陽指揮部駐守宜蘭地區,是該地重要國防戰力,如今單位內士官卻爆出醜聞。圖非當事人。(圖/翻攝宜蘭縣政府官網)

陸軍蘭陽指揮部駐守宜蘭地區,是該地重要國防戰力,如今單位內士官卻爆出醜聞。圖非當事人。(翻攝宜蘭縣政府官網)


延伸閱讀
【士官逼債睡人妻2】不甘妻被睡找友人喬事 被害夫妻竟變仙人跳主角
【士官逼債睡人妻3】警察黑道同一家? 兄弟毆人竟搬刑警鼠薯當靠山
【士官逼債睡人妻】士官遭控勾結黑道、警察毆人 蘭陽指揮部、宜蘭縣警局回應了
【士官逼債睡人妻】陸軍士官斜槓開地下錢莊 竟逼人妻陪睡肉償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士官逼債睡人妻1】被砲兵團士官逼睡還債 欠債酒女悔不當初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南投11人家祭「棺材旁被開單」 埔里分局長登門道歉了
快訊/翡翠水庫驚見浮屍 遺體僅有下半身
快訊/台鐵衝撞行人重大事故 后里豐原列車延誤中

 

【今日最熱門】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