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508萬小牛車頭撞爛!辣妹駕駛嚇壞落跑 真相超離譜

2021/06/07 09: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1508萬小牛車頭撞爛!辣妹駕駛嚇壞落跑 真相超離譜

新北市今(7)日清晨4點多,一台要價1508萬元的紅色藍寶堅尼小牛,行經台64快速道路往新店方向的板橋民生路匝道口時,突然自撞分隔島,車頭直接撞毀,凹陷成V字型。事後一名長腿辣妹回到現場自稱駕駛人,而車是借來的,車主被通知到現場後整個人呆在現場。不過事後經過警方追查發現,該名女子是頂替的人,真正的駕駛其實是車主本人。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據了解,這場自撞事故發生在清晨4點多,一台紅色的藍寶堅尼小牛開在台64線上從八里往新店方向,不過卻在行經板橋民生路匝道口時,竟不明原因自撞分隔島,整台車卡在路中央,且車頭幾乎全毀、板金扭曲變形,安全氣囊更是全部爆開。

 

警消獲報趕到現場,卻一度找不到車主,直到一名黑髮長腿女子從匝道上跑來,自稱是駕駛,並表示撞車當下太慌張,一時之間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先逃離現場,而她回到現場後仍難掩驚慌,經過警方初步酒測,發現女子並未酒駕。隨後也通知該車車主,據了解,車主是一名32歲吳姓男子,他表示自己將車借給徐女,被通知車子撞爛到現場後,看著愛車成為廢鐵,吳男也一度傻眼,不過警方連同女子的身分以及車禍發生的原因,做進一步確認後發現,該名女子並非真正的駕駛,而是吳男撞上分隔島後逃跑,並要徐女佯裝駕駛頂替。

 

▼女子自稱駕駛回到現場。(圖/翻攝畫面) 

 

事實上,日前也曾在國道上發生名車追撞事故,當時2輛藍寶堅尼和一輛自小客車發生連環追撞,後方的小牛追撞中間的大牛,大牛再追撞前方車輛,狀況相當慘烈,香檳金的藍寶堅尼小牛車頭撞毀停在內側車道,地上掉落撞擊後的碎片,前方的另一輛被撞的藍色大牛則是冒煙,更有路人認為實在太稀奇,「超跑撞超跑,一年碰不到一次。」

 

▼日前也曾經發生過超跑追撞事故。(圖/東森新聞)

 

不過藍寶堅尼小牛的價格不斐,板橋這起自撞事故的車輛就要價1508萬元,而日前追撞的兩輛藍寶堅尼則分別是1800萬到3000萬左右,可以說是一棟房子在路上跑,只要出現一點狀況,維修費可能都要上百萬,可見駕駛名車不僅口袋要夠深,心臟也要夠大顆才行。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快訊/清潔工敲門沒回應 內湖電視台攝影陳屍廁所
國道連環車禍!拖吊車駕駛衝現場救援 遭後車追撞慘死
他凌晨排紓困2次成功 苦主等1天超崩潰:大家都沒睡?

 

【今日最熱門】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