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清潔工敲門沒回應 內湖電視台攝影陳屍廁所

2021/06/07 09: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快訊/清潔工敲門沒回應 內湖電視台攝影陳屍廁所

今(7)日早上,台北市內湖區壹電視大樓傳出死亡案件,據了解,一名清潔人員在打掃廁所時,發現其中一間門反鎖,不過不斷敲門都無人回應,後來決定通知警衛並報警破門,竟驚見一名男子倒臥並明顯死亡,經查死者為該公司的棚內攝影,詳細事發情況仍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YT廣告

據了解,死者家屬已接獲通知,而死者生前並沒有出現新冠肺炎跡象,初判和染疫無關,後續將走行政相驗,並直接送往第一殯儀館,不過家屬透露,死者生前有酗酒習慣,懷疑死因可能與此有關。

▼家人透露死者生前會酗酒,可能和自身疾病有關。(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不過對於死者是否有染疫?壹電視則回應尚不清楚死亡原因,不過據了解,壹電視公司高層要求員工在門把、椅背、桌子等物品上消毒,並強調「無論摸過什麼都要消毒」,看來仍對於疫情控管相當嚴格。

 

事實上,國內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日前台大醫院一名50多歲的警衛獨自上洗手間時,突然因為心血管疾病猝死,不過他當時反鎖在廁所內,第一時間並沒有人察覺,直到遺體躺在廁所一天後,才被人發現,警方獲報調查排除外力介入,院方也緊急進行採檢,不過排除死者染疫可能,詳細死因仍待檢方進一步相驗後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女星買酒精控飄柴油味 廠商揭關鍵喊詆毀:刪文道歉
1508萬小牛車頭撞爛!辣妹駕駛嚇壞落跑 真相超離譜
快訊/找到了!確診移工落跑失聯 本來要到新北當看護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