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北確診者社區趴趴走 不聽勸還恐嚇「我要去衛生局放火」

2021/06/06 14:58 字級:
讀稿
新北確診者社區趴趴走 不聽勸還恐嚇「我要去衛生局放火」

新北市五股區為疫區熱點,卻有一名居家隔離的劉姓確診者,到處亂跑,不乖乖配合隔離,警消四度登門拜訪,直到昨(5)日晚間9時許,又接獲民眾檢舉,該名確診者出現在社區中庭,嚇得其他人沒人敢出門,又怕遭到傳染,最後確診者才被防疫救護車送至檢疫所。

YT廣告

 

▼警消經衛生局通報到場協助,將人送至檢疫所隔離。(圖/警方提供)  

  警消經衛生局通報到場協助,將人送至檢疫所隔離。(圖/警方提供)  

 

警方調查,43歲劉姓確診者,5月25日出現咳嗽症狀,29日確診,上個月30日到6月4日,四度要求他到檢疫所都被拒絕,甚至語帶恐嚇威脅衛生局,「別再打電話了,不然就到去衛生局放火」,由於多次勸阻不聽,又遭鄰居檢舉,偷跑出來倒垃圾,警消到場協助時,他也不願開門,溝通一小時,才將人帶上防疫救護車,送至檢疫所。

 

據了解,劉姓確診者出現咳嗽、頭痛等症狀,居家隔離在新北市五股,女友2日解隔離回到家中,跟他同住,但鄰居卻看到劉男四處趴趴走,鄰居表示嚇死了,相當恐慌,加上衛生局天天打電話勸說,他也不聽,但昨天總算勸說一小時後,才將人送至檢疫所。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我去衛生局放火」! 確診者趴趴走還恐嚇 警消強制送檢疫所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警方提供)

 

【往下看更多】
台大醫院警衛「陳屍廁所」 採檢結果出爐
快訊/外甥收「心情低落」簡訊 破門驚見舅舅陳屍屋內
知名女主持遭噁男狂砍31刀 美容店倒血泊慘死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